女人为何讨厌男人刻意讨好自己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像哈巴狗一样放弃你的身份,换取她对你的关注和认可,在我看来,这件事情完全可以让女人对你失去兴趣,也会破坏男人靠近女人的机会。花了很长时间去深入观察这个特定的模式,但它无处不在。事实上男人说:“嗨,我想得到你的认可和重视。我愿意让你成为我手心里的糖……让你做主一切……和做任何让你高兴的事情……如果你能够给予我关注和认可”。

气场较弱的男人往往很难吸引女人

当一个男人试图通过做些事情来证明他可以放弃一切以换取女人的认可时,往往只会招来女人内心深处的厌恶。她们确实很讨厌这样的男人!可以根据这一概念写一整本书。花上几分钟想一想,然后将你和女人打交道时犯这样的错误的方式写下来。

黏人和不安全感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心理上”的“依恋”时,被黏的人往往会表现出各种不满,也会比较抵触这种思想上的贫穷,而且很黏人的情绪给人的感觉就像寄生虫…是最糟糕的懦夫行为。

如果一个男人给一个他刚刚认识的女孩打电话,当女孩说:“嘿,我要走了”,他可能会说:“哦,好……嗯……好。嗯,你回家后打电话给我?”更糟糕的一个例子是那些男人老是情绪不安,甚至要求女人肯定他,告诉他,他很好,很有趣等等。

“你觉得我有趣吗?”,“你认为我们会成为男女朋友吗?”,“我是你的菜吗?”女人讨厌这种行为。这让她们起鸡皮疙瘩和神经过敏,甚至想要逃跑。

我现在相信任何男人都可以在和女人约会方面变得更成功,因为他们都读过偷香窃玉恋爱三部曲,并且每天都有哥们发邮件跟我分享他们使用这门课程去吸引女人所获得的成功。

不解风情

这是最大的问题。男人得到女人的注意之后,这种问题就更加明显,当她们和一个了解女人并且喜欢创造和建设紧张感的男人聊天时,女人很快便能发现这个男人的与众不同。人知道男人是否懂得一些“性沟通”的密语。如果不知道,女人会将对话停止在当前阶段。如果知道,则会继续对话。

风情并非一种选择

风情是一种情绪和身体反应,你不能通过逻辑、礼物和表白来征服一个女人。当一个女人遇到一个理解风情且懂得如何在各种特殊场合下加速进入下一阶段的男人时,她便会表现得很风情。理解风情和成功征服一个女人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是: 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其实比较隐晦。

许多情况下,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常常违反你的直觉,换言之,它们和你的想象正好相反。你得做各种事情,比如创造紧张感...或者停止做她喜欢的事情...让她对你念念不忘等。

好了,我已经指出了男人常犯的三个错误,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将他们拼凑起来,跟拼图一样。你需要学习如何在一个女人面前展现你的魅力……做哪些事情来让对方在情感/生理上产生好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