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命中有它的女人受宠一世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日主坐印,时支为官,形成官生印、印生身

这种命格形式实与第一种相似,日主坐印,说明命主得夫家之助、之疼爱;官生印、印生身,官星者老公也,印星者老公的言行也,说明老公用自己的实际言行来切实践行着对命主百般呵护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此类命格的最佳组合形式是“时干生时支、时支生日支、日支生日干”。

此类命格与第一类命格的区别

1、第一类命格之命主主要是得到老公及夫家长辈之呵护、疼爱,而此类命格之命主不仅仅是得到老公及夫家长辈之呵护,而且是得到夫家上上下下、老老少少的一直拥戴和关爱,因为在八字命理中,时辰代表子孙、下辈等。

2、是第一类命格之命主往往是与老公恋爱时就能得到老公及夫家长辈之呵护、疼爱,而此类命格之命主主要是婚后才能真正真切地感受到老公及夫家之人的呵护、温暖。

二、年干为官,月干为印,形成官生印、印生身

到此我们可以看到,三种最受老公呵护疼爱的命格形式其实均为“官生印、印生身”的组合,而不同的是“官”、“印”在命主的生辰八字中所处的位置不同。既然“组合”相同,那么,其表达意思必然会有相同之处,故此命格同样表达的是命主能得老公及夫家有疼爱与呵护,并且是从命主与老公结识起;既然“位置”不同,那么,其表达的内含自然也会有其特别之处。

第一、二种命格主要是命主本人从身心上切实能感受到老公及夫家之人的帮助、关爱、拥戴等,而这种命格则主要是能让外人感觉得到命主得到了老公及夫家的重视、呵护、疼爱等。而此类命格的最佳组合形式则是“年支生年干、年干生月干、月干生日干”。

风水的历史变化

1、现代建筑求新求异,往往忽略了家居格局对居住者的影响。特别是城市人口密集处,更是将空间利用到极致,导致很多的家居格局出现不规则、不成比例的情况,房子本身就带有很多煞气。而在多年前的建筑格局,人们很少会受到这种人造煞气的影响。

2、家居装修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奢华,将家里装修的像酒店、宾馆一样,家庭是个休息的港湾,宜安静、和谐,而豪华的装修能给人带来兴奋刺激,本来就承受外界压力的两个人,回到家里依然紧绷着神经,口角、矛盾、花心这些问题就随之产生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