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动作竟能看出男人的忠心程度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这样的睡姿可以看做男人对你情有独钟、死心塌地的表现。他在熟睡后可以将人体最脆弱的腹部暴露给你,那么毫无疑问,他正安心、松弛地沉浸在与你的关系中, 这样的姿势是一个人心里充分满足的表现。

侧卧睡

侧卧的姿势,可以尽可能地减少内脏的负担,所以是最轻松的睡姿。所以,当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身体或心理负担较重的时候,通常会自然地采用这样“减负”的姿势入睡。若伴侣采取侧卧的睡姿——无论面向你还是背对你,都说明他此时压力较大,需要更多的爱与呵护。你可以在他熟睡后用双手轻轻抱住他的腰。

俯卧睡眠

趴着将腹部紧紧压在身下,如果伴侣采取这样的睡姿,也许说明他正处在紧锁心扉的状态。连睡觉都将脆弱的腹部隐藏起来,这是多么大的戒心呀?如果一起隐藏的还有谎言、心事呢?仔细分析,究竟是过去恋人的影子,还是你们的相处方式阻碍了彼此的感情呢?找到症结,这正是拉近彼此距离的最好契机!

从睡觉姿势看你的性格

睡觉的姿势会显示出一个人性格特点,人们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一个正确的睡觉姿势会让你身体健康,一个不显眼的睡觉姿势会暴露你的内心世界。

蜷缩着身体睡觉,说明你感受到外来的威胁,没有一个安全的比完可以依靠,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你自私,嫉妒,脾气不好,身边的人对你都很小心翼翼,生怕得罪你。你有什么不好的过去,如果被别人再次刺伤,你会发怒。

喜欢把被子从头盖到脚,你的内心胆小,羞涩,软弱,而在公共场合会显得帅气逼人,大方得体,自信满满,你的发差让你遇到困难时会自己一个人承受煎熬,即使别人就在你身边,你也不愿意开口寻求帮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