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姓名有这特征竟能嫁富豪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为钱肯吃苦的人

人格13、23、30、23、29

地格13、20、25、30、24

人格和地格为这些数字的人充满竞争意识。她们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并且敢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比起那些坐着梦想着富二代到来的女性来说,她们显然成功的机会更大一些。

所以,搞定有钱男人这种事对这些人来说其实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2.能干好帮手型

不管哪一格有19、23、25、26、31、34、36划

这样的女人是男人的贤内助,有钱的人乐于让她掌管家事。

而且更好的是,她除了直接找一个有钱人,还有能力与一个男人共同创业,帮助他的事业节节升高、最终步入有钱人行列。

这种人聪明,能够将经济大权掌握在手中,是非常实用的好帮手类型。

3.贴心解语花型

不管哪一格有12、20、29、32、38划

这种女人会撒娇,也会使媚。简单地说,她懂得男人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总是在最该做某事的时候做出某件事迎合男人的心理。

这样的女生不一定很漂亮,但是一定会让男人觉得很舒服,对男人非常体贴。所以,就算是感情经历可能很多的有钱人,可能也无法抗拒这样的人呢。

姓名中有这些字的女人,注定是享福命

从旧社会到新世纪,女性的取名一直是她们的父母最为关注的事情,女子属阴,姓名如果能取得合适,对命运的助益可是极大的,也许还能成为父母的骄傲,家族的希望哦!

比如说名字里带有下面这几个字的女人,人生只会享福,不会吃苦!

姓名中带“月、金、土”的女人

无论是姓名中有这几个字还是偏旁部首,女人得此名,就有富贵命,人生运势平坦如锦绣,时常有天赐贵人,在生活中甜多于苦,财能通神,从小就是给父母家人吸金带财的命运。

家族会因为她们而富贵,虽说她们有些爱花钱,但通过投资理财和事业正财都可以弥补经济上的困难,一辈子从年轻到老都是财源滚滚,衣食丰足。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