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有神对感情忠贞不二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地方有神对感情会忠贞不二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人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男人能让女人过上好日子,那么,在女人眼中的好男人有哪些呢?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哪处有神感情比较专一吧!

能让女人过好日子的男人

作为女人都想嫁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这年头似乎没有什么天长地久的爱情,只能在小说或者电视中幻想一下。

因此很多女性都变得特别现实,只要彼此不讨厌,对方又有责任心能够对自己和家庭负责任就可以了。我认为从面相学中可以看出男人有没有责任心,现在教大家学习一下。

眼睛有神采的男人

这种面相的男人对于爱情也是忠贞不二的,非常负责任。生活中他们很看重爱情,并且为了另一半会付出很多。

一旦拥有爱情之后,就会尽全力去认真经营这份感情,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

在感情的道路上,他们会特别努力,从来不会推卸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也会努力完成自己的义务,不会辜负伴侣,更不会中途抛弃。这对恋爱中的女生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幸福。

额头是方形的男人

这种面相的男人有很强烈的责任心,在责任上面做的特别好。因为这种面相的男人本身就非常宽厚大度,对待感情也是坚定而且忠诚的。

一旦认定对方就会为了对方付出一切,并且用真挚的感情去回馈对方。可以说这种面相的男人对待自己的伴侣是一心一意的,基于责任感会努力付出自己的一切。

而且他们还是非常看重家庭的男人,也成了很多女性心目中最理想的夫婿选择。

门牙很整齐的男人

在面相学中牙齿大被看做是吉相,这种面相的男人非常直率真诚,有话就说不会躲藏。

他们渴望向伴侣表达自己的感情和想法,也喜欢与伴侣交流感情。与这种面相的男人谈恋爱是非常轻松的,因为他们知道如何调节气氛。

虽然表面上看这种面相的男生喜欢说笑非常阳光,好像也会沾花惹草。其实不是的,他们很有责任心,看到路边美丽的野花也不会采,是个负责任的好男人。

鼻子长得端正的男人

这种男人会将事业和爱情放在同等地位上。在事业上,会严格遵守规则,遇到事情时也会规规矩矩解决。

在感情上面也是有担当的人,面对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一定会义不容辞,尽心尽力去完成。

在爱情中,他会有伟岸的肩膀承担男人的责任,给伴侣带来一生的幸福,因此跟这样面相的男人谈恋爱,也是一种幸福。

什么样八字的男人最专一

1、财星不透天干,财星在日支

财星在男命之中代表为异性缘,象征妻子、情人。天干主显示、外在、光鲜之意。男命格中财星不透出天干,代表自身的爱情婚姻缺乏光鲜、外露的情节模式,属于平常淡薄的类型。

由于在婚恋的过程之中,缺乏多姿多彩的浪漫情调,所以爱情故事往往乏味寡淡,但是,如果一旦遇见倾心的异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