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比自己大的女人竟有这好处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娶了比自己大的女人会有什么好处呢?很多人对于姐弟恋都持有不支持的态度,有些人认为姐弟恋一点都不靠谱,那么,姐弟恋好不好呢?姐弟恋靠不靠谱呢?姐弟恋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比较好吧!

娶比自己大的女人有助财运

俗话说:“女大一,抱金鸡;女大二,金满罐;女大三,抱金砖”。看来男人娶一个比自己岁数大的女人也不是一件坏事,在财运上好像还能有所帮扶。

那从命理学角度来看,事实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我们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个男人。

他,其实是一位比较出名的歌手。之前的老婆比他小,家庭生活过得很不好,经常为了*而吵架。

后来离婚之后,娶了一个比他大一岁的女人,结果很快他的财运就见好,经济上越来越宽裕,生活品质也大幅提高。

难道真的就是他所娶老婆年龄不同而造成了财运也跟着天差地别吗?

根据他的八字来结合分析一下,乾造:庚申、甲申、甲戌,时辰不详,大运:乙酉、丙戌 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 壬辰,现在戊子大运中。

甲木生申月,临绝地,年干支七杀一气克身,月干虽透甲木比肩帮身;然年干庚金克甲木,比肩帮身无力,身极弱,按从杀格论,喜土金,忌讳水木。

局中申戌暗会金局,金为其官杀,主贵,事业上得贵人帮助,加上早年又走西方金旺运,大利事业和名声。

实际上此人早年得一位老师教导,练习声乐,16-17岁就出道唱歌,红遍二岸三地。

八字配偶宫坐戌土偏财,命书云:偏财坐命,爱妾不爱妻。偏财也主年龄大,暗示其所娶的女人年龄大才适合他,小一岁都不利。

实际上正是如此,丙戌年,偏财戌土在流年引出,命主与前妻结婚,娶的妻子是跟他是同年的,不过月份比他小。

戊子,戊土偏财透干,申子拱合水局,动婚姻宫,婚姻有变,水旺为忌,实际上该年命主妻子外遇,被各大媒体曝光。

癸巳,进入戊子大运,戊土偏财代表情人,暗示命主在此运必然会遇到年龄大的女人。

实际上该年命主在练唱其间,与一个比他大一岁的同行女人相恋,这个女人为了帮助他,还借*给他,*后两人喜结良缘。

婚后命主事业、财运都超好,仅仅一个月,唱片的发行量就超过千万。

可见,通过八字命理学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有些男人真的适合娶比自己年岁大的女人,命局里相关信息其实早已暗示。

至于娶了比自己大的女人是否就能发财,这还要根据八字情况来定。如果日支坐偏财为用神,多半会娶个大龄女子,并且会因妻而发财。

适合娶比自己年长的女人为妻的男人面相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里,在男女的年龄选择问题上,男方年长女方几岁为宜。可试想一下,若是反过来,女方年长男方几岁即现在的热门词“姐弟恋”又会给两人的婚姻附加什么样影响呢?

有这样的恋爱情况的男男女女们真的能够幸福吗?而面相学中到的确有几种面相的男人适合觅求比自己年长几岁的女人做妻子。

颧部平平似无、鼻子细小

颧部是否隆凸有型、鼻梁是否高直挺拔直接影响着男人的事业和性格形成。而颧部平平似无、鼻子细小的男人有着天生的胆小如鼠的性格。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