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这种女过日子祸害男人一生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怨妇C:老公不关心不体贴

男人厌烦指数:★★★★☆

婚后的女人,会敏感地发现自己的男人变了,没有以前那么体贴,没有以前那么贴心,没有以前的各种好了。

于是,女人开始为之烦恼、困惑,然后,开始抱怨模式,说他这来不好,哪里不好。

这么“狼心狗肺”的指责,会让在外辛苦打拼的男人“心寒”,然后就是**各种家庭矛盾了!

怨妇D:公婆小气,不帮忙带孩子

男人厌烦指数:★★★★☆

孩子的出生会给家里带来天翻地覆的影响,男人要更拼命**,以凑宝宝的奶粉*,公婆年纪大了也要跟着折腾,女人生完孩子,身材变形了,半夜还要起来照顾孩子。

如果当时没有分配好家里的比重问题,或者没有安抚好女人的心情,女人一旦遭到忽视,就会胡思乱想,什么产后忧郁症,肯定会把家里闹得天翻地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