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有这颜色竟预示你事事不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舌苔泛黄表示有感冒病毒入侵,可能得流行感冒或者感冒所带的其他问题,在面相学中,舌苔发黄的人容易走霉运,事事不顺利,财运也不好,在恋爱上更是一塌糊涂。

舌头发紫,被人攻击

舌头发紫是很多人都有的症状,这是因为这些人的学业当中含有大量的废物,体内的水分有不足,导致舌头缺氧使血管变成紫色。面相学中看舌头发紫,容易受人口舌攻击,被人恶意中伤,甚至惹上官司。

舌头发白,漠视一切

舌头发白表示身体受寒,无论是吃了寒冷的食物还是身体受了寒,舌苔都会发白。在面相学上,舌头发白代表此人比较冷漠,对待任何事情都是采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他们漠视身边的一切,因此这类人人缘较差,不利于发展。

好了,现在你可以对着镜子,观察自己舌头的颜色,看看自己的运势究竟好不好。

舌头红润,富贵安康

中医上往往可以从一个人的舌头来看其健康状况,其实这是中医借鉴面相的理论,它们在实质上是相通的。舌头红润如丹砂是一种身体健康的标志,说明其有很强的抵抗力,很少生病看医生,时运方面也比较平顺,收入稳定,生活富足。

面相舌头预示你的情感与运势

一、舌头黯淡无彩 运势下降

假如最近发现自己的舌头颜色有所变化,忽然像要下雨前的天,灰沉沉的黯淡无彩。那么表示你的运势要下降了,不是情感突变就是破财,甚或小人捣鬼、官司缠身,或者是大病来临,远景不妙。

二、舌头过大 易情感出轨

假如舌头生得过于丰厚肥大,表示其人情感过于丰富,可能会犯桃花劫。而假如过去舌头大小正常,忽然变大变厚,那么就不仅仅是情感财运的问题,一定要到医院好好检查,防止健康方面有问题。

三、舌小舌尖 诈财骗色

假如舌头生得又小又尖,表示其人在与他人交往时不注意语言技巧,往往容易因为自己的无心一说而伤害了对方的感情。此外,这个人极善言辞、口才出众,但容易有虚假、夸张的成分,是一个容易诈财骗色的人。古话说三寸不烂之舌,便是形容舌头短小的人,会说话,不可深交。不过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舌头小而尖的人也往往容易被人诈财骗色,这叫物极必反。

四、舌上打孔 运势差

有些青年人在自己舌头上打孔,穿上舌钉,认为这样即前卫又时尚。而从运势的角度来看,这是非常不好的,会影响到自己一生的情感婚恋和财运事业,一定要三思而行。

五、大小形状合适颜色红艳易成功

舌头要与人自身成比例,看上去方正且有厚度,不尖不窄,不大不小。假如舌头巨长,不仅影响感情婚恋,而且不美观。舌头颜色要红亮润泽,十分鲜艳,表示人的身体非常健康。否则,暗灰的舌头除了表示人的身体不健康外,也难以有好的运势。而舌头的大小形状合适,颜色红艳的人在与人交流时话语很有亲和力,既朴实又带有一些交际的技巧,因此往往人缘运势不错。此外,从个人发展而言,有这种舌头的朋友们在财运、事业方面往往有不俗的表现,易因为机遇和朋友而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