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两个举动瞬间触碰女人死穴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色胆包天,还是真把自己当皇帝了,以为可以坐拥后宫三千。男人你可以愚蠢,但不要试图在女人的地盘上撒野,一室不容二虎的道理,活了这么多年了,大家都应该懂得的。你可以在外面乱搞,只要不要让女人知道就可以了,一旦知道你也别想再出去搞了,分分钟女人在家里就能搞死你,千万不要低估了每个月都流好几天血都不死的物种,她们暴发起来,不是以男人体壮壮就可以抵挡得了的。

要是你家那位是个稍大度一点的妻子,可能会在知道你在外面乱搞的时候,会选择对你的风流韵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纵你在外面的花花世界里,但一旦当你不知好歹,给脸不要脸地把外面的女人带回家的时候,就是你想放着好日子不过,非要惹一身腥的时候了,这时候千万别怪女人心狠手辣,怪就怪你自己犯贱。

一、在女人面前谩骂她的父母

做人都是有底线的,人家也是人生父母养的,没跟你之前在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她的亲生父母了。如果你对她的父母有所抱怨甚至批评,女人的态度绝对是零容忍。你对她父母的不尊重,某种程度上就是对她的不尊重,她绝对有理由质疑你是否真的爱她。

事实上爱情再怎么伟大,也是无法替代得了父母的亲情的,因为打从十月怀胎后,从娘胎里出来的那一刻,亲情便成了我们生命中无法割舍的部分。不管你是不是一个有孝心尊敬老人的男人,只要你选择了爱她,就要对生她养她的父母抱有感恩之情,感恩他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让你的人生有了伴侣,感恩他们把她教育得这么好,让你拥有了一个贤惠的妻子。

二、不给她花你的钱

这不是说女人有多喜欢的你钱,也不是说她有多拜金,既然你没有马云那级别做国民老公的资质,当有一个女人愿意满心欢喜地喊你老公的时候,你应该知足,数数你账户上那几位数,女人真的犯不着真要管你要钱。

说到底这是一个女人思维的命题,不给我钱花,你算爱我吗?女人在爱情里都是有虚荣心的,当姊妹都在说自己男人给自己买了什么什么的时候,你要让她拿什么跟人家讲,要难道要说你们经济有多独立,出去吃个饭都要AA制吗?其实,女人真的不是图你那几个钱,她们只是希望找到一种心理的依靠,找到一种被爱的感觉而已,你愿意为她花钱,证明你把她当自己人,让她觉得在你心目中她是有份量的。如果你连一分钱都舍得在她身上花,那她真的要思考你把她放在什么位置了,还要不要再跟你这样的男人继续才是她最头疼的问题。

女人七大禁区男人千万不能碰

最近听到不少男性朋友抱怨,说女人心海底针,自己的伴侣常常莫名其妙地发脾气、耍性子,真是苦不堪言。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软肋,恰如龙之逆鳞,是任何人都绝对不能触碰。尤其是情侣、夫妻之间,假如男人大胆地去踩女人的禁区,那么结果,大概就是你会死得很难看。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究竟女人有哪些禁区是男人绝对不要去触碰的。

第一、追问或常常提起给她带来痛苦的过去

每个人都有过去,就像有句很有名的话说:谁还没爱过几个人渣?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将过去袒露人前,尤其那些并不美好的过去,更加不愿意让别人知道。所以,假如她不愿提及过去的事,那就不要咄咄逼人。假如你已经知道了她那痛苦的回忆,就不要常常戳她的痛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起码的礼貌。

第二、给她自由空间,不要管的太严

即使是夫妻,也应该保有一定的私密空间。而且夫妻之间和谐相处的秘诀之一就是相互信任。无论她是加班还是聚会,请你管好你的手和你的心,不要十分钟一个电话地查岗,也不要胡思乱想地怀疑她的话。长期得不到信任的一方,终有一天会践行这个猜忌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