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啥都爱烂情的女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为啥都喜欢滥情的女人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什么样的女人比较深得男人喜爱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只有男人自己知道,那么,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喜欢哪些有个性的女人吧!

为什么烂情的女人往往最令男人痴迷

烂情的女人最有市场也最能得到男人的欢心,在现实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什么样的感情是烂情,烂情即泛滥的感情,对感情的不专一,或者行为不端,不折手段的获得所谓的感情。那为什么烂情的女人最令男人难忘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一,烂情的女人最放得开

放得开不仅是指言语上具有挑逗性质的话,还包括在行为举止上的放荡不羁,女人放得开是最吸引男人的一大武器。

二,烂情的女人敢做敢爱

这看起来似乎是对烂情女人的褒义,实际上这也是吸引男性的一个特质,之所以敢做敢做就是因为这类女人烂情,什么男人都想要,什么感情也都愿意给,可自己真正想要的情,却连自己也不清楚。

三,烂情的女人总能抓到某一类男人的味蕾

有一种男人对烂情的女人格外痴情,就是明明知道这个女人就是滥情,却依然爱的痴心不改,就像被迷惑了心智一样无法自拔,而这种女人也通常不会看上这么专情的男人。

四,烂情的女人更会使用手段

手段是一个女人在面对情敌时的一项技能,烂情的女人往往会不折手段,用尽心机的骗取一个男人的好感,当男人一旦上钩,那么这个女人的烂情也就发挥的淋漓尽致了。

五,烂情的女人都风情万种

这很贴合烂情的本意,就是风情万种的女人内心都有一个庞大的体积,可以容纳无数个男人的心,她的目的就是要从不同的男人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每个男人都是她摄取资源的宝库,一旦男人没有了利用价值,很快也就会被女人遗忘!

男人啥时候易被女人勾走

男人和女人,天生就存在着征服与被征服的关系。有句话广为流传:“男人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靠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男人征服女人往往会花点心思和力气,而女人征服男人其实也需要一些小心机与小手段。

男人喜欢征服女人后的快感,女人也享受征服男人的过程。不管最终是谁先征服谁,这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情。一般来说,女人在以下三个时刻最容易征服男人。

一,当男人刚刚失恋的时候

男人刚刚失恋的时候,也正是男人情感空窗期的时刻,这个时刻,是女人最容易征服男人的时刻,原因很简单。

男人失恋了,他自然会想要重启一段新恋情。如果女人对男人有意思,那么男人很有可能会火速爱上女人。

当然,这种事情也讲究缘分。只是说当男人刚刚失恋的时刻,他需要的可能只是独处,需要冷静,需要治愈。当他遇见你之后,觉得生命获得了重生,那么在这个时刻,女人就最容易将男人征服。

二,当男人委屈难过的时候

男人有时候也会很脆弱。当男人愿意对你倾诉他的委屈难过,那么说明这个男人对你有意思。至少他并不讨厌你,这是两人恋爱的前提。

女人在男人委屈难过的时候出现,并给予男人一个温暖的拥抱或是安静的陪伴,就足够融化男人冰冷的内心。

男人委屈难过的时候,女人不需要更多的安慰,只是默默地陪伴就够了,或是在男人哭泣时递上纸巾就好,这个时候的男人是女人最容易征服的时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