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部位越长子女福气越多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面相学说上,女人哪个部位越长子女福气会越多呢?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女人面相来分析这个女人是否有福气,因此,日常学习一些面相知识是必须的,下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面相分析吧!

“人中”是从鼻头到上唇中间凹陷的区域。人中的“中”字不是中间的意思,这个中字代表人的根本、人的源头。

人中在《黄帝内经》里代表肾气,同时也是任脉与督脉交汇之处,是阴阳相交的场所。人在昏厥的时候用拇指掐摁人中,就会慢慢苏醒过来,就是刺激阴阳二脉相交。

人中在面相命理上是代表生育与后代的宫位,同时与爱情、性格都有关联。

人中深长代表多子多福

人中宽、长、深是好相。人中深的人肾气充足,肾气足的人生育能力强。一个人的人中长得好,说明这个人的子嗣会很多,孩子个个健康。

从人中能看出人的健康程度,人的气血特别足就会长寿。乾隆皇帝的人中很深且宽,这也是他长寿的一个原因。

人的寿命如果用油灯做比喻,肾气相当于灯油,只有灯油足了,油灯燃烧的时间才会长。

人中深而长的人先天肾气充足,所以寿命会很长。当然面相看寿命还要结合鼻子、眉毛来具体分析。

女人人中深多子

这“多子”并非单指生子多,既代表子孙昌盛,又代表福气连连。

人中深的女子不仅对子女助旺,而且对丈夫也多有帮扶,是相夫教子之相的标准之一。

男人的人中除了代表肾气,还代表思考与智慧。男人人中深长必定多思善断,处世沉稳老练。

男性的人中清晰又深,棱角分明,生殖力强,做事善于使用手段。

相反如果人中很浅,线条又不清楚,表示此人生殖力很弱,而且无情。

把人中的面相特征详细分类,会有这些情形。

人中赤

喜欢和他人争斗,什么事情都想争输赢。

这样的人是非多,官司也多,没理辩三分。

人中曲

并且女子很容易被人欺骗。不忠诚的人较多,工作中的责任心也不够强。

人中浅

做事精神头不足,思路不清晰,破财较为严重。但是人缘较好,对于自己爱和爱自己的人不吝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