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竟对这种男人动心思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或许事实并不是女人所想像的那样,或许事实根本就没有女人所想像的那样,究其根源或许就是婚姻中的女人越来越缺乏安全感罢了。那么,从男人日常生活中的哪些细微表现可以看出他依然真的爱着你?

1、老公赚得钱绝大部分放心地交给你打理

物质基础可以决定绝大多数婚姻的幸福指数。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都希望能够掌握家庭的经济大权,而且,不管是擅长理财,大多数妻子都希望将老公的赚的钱捏在手中。爱妻子的男子会顺从,也有一部分男子是不愿顺从,毕竟,男人事业在外,每天兜里不怀揣一些钱内心是会恐慌的。所以,作为爱老公的女人,千万不要对他过于苛刻,能够把绝大部分钱交给妻子,女人就应该有满足了。

2、老公除异地出差外从未发生过夜不归宿

男人的事业在外,要想事业有成就不可避免地东奔西跑,而且,由于工作需要,有的人一定会有出差的问题。只不过在抛开异地出差必须在外住宿之外,但凡在本地就从不发生夜不归宿,就算跟朋友、同学或铁哥们一起玩疯了也能做到夜要归宿。当然,偶然也会有无法避免的特殊情况,如果在此节骨眼上和老公争吵,不但会让老公在同学或朋友面前脸面丢尽,还有可能让老公丧失社交功能。

3、老公能保证必要夫妻生活的质量和数量

由于婚龄和年龄甚至于身体机能健康程度的不同,对于夫妻生活每对夫妻的要求也各有不同,年轻夫妻可能会要求数量而中年夫妻大多会讲究质量较多,尤其是中年夫妻至少保持每周都要有几次的接触两次。然而,如今男人的工作压力很大,工作的竞争性很强,必要的应酬似乎越来越多,由此导致男人喝酒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暴饮暴食和酒多伤身,也会导致男人功能衰退,女人应适当干预。

4、老公能够懂得适当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

最让妻子揪心的是婚后的男人生活越来越随意,又不懂得适当控制饮食和酒量,以至于营养过剩,年纪轻轻就出现身体过于肥胖,导致健康状况亮起红灯。只有那种爱惜家庭和妻子的男人,才会意识到自己的健康对整个家庭及家人的重要性,所以,当男人有意识的开始关注自己身体健康之时,等于在向妻子传达两个信号,其一是感觉自己老了,其二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其实是更看重身体的完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