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后有这个竟会让你霉运连连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会有人说,这人一倒霉啊,喝口水都能塞牙缝,虽说有点戏虐的意思,但是细细想来的话,也值得人们深思,因为运气这种事情真的说不清,总会有人在一段时间特别倒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通过风水分析可以解释吗?其实是可以的,因为风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天我们就来从风水学说中的家居风水来了解一下。

门后不能钉钉子

门后钉钉子,通常都是人们出于想要充分利用空间,以方便挂东西。但是钉子这种尖锐的东西,不管是门后或者墙壁上,都不宜多打。

因为这会让风水受到破坏,可能会引发负面的运势。尤其是象征脸面的门上,在其上钉钉子就好比脸上长刺一样,必然没好事。

卫生间不能改成卧室

有时候卧室不够用,有些人就会将其他的房间改成卧室,但要注意的是千万别是卫生间。卫生间这个区域,本来在风水学中的忌讳就比较多,不仅湿气重且污秽气体聚集。

要是改成卧室,那么之前的湿气和污秽气体仍旧会滞留于此,从而导致运势一落千丈。另外,卫生间也不能用于做储藏室和衣帽间。

八卦镜不能乱用

八卦镜在风水上有着很强的能量作用,有些人为想要提升家运而在家中挂上多面八卦镜。殊不知,八卦镜并不是用来提升运势,甚至适得其反招惹煞气。

另外有的人则在门口挂上一面八卦镜,正对对门的邻居,这可能会导致双方的风水两败俱伤。

八卦镜中比较普遍的有凹镜、平镜和凸镜,而*后一种*常用。八卦镜的用途主要是有煞气的时候,挂在屋外用来阻挡煞气进门。

保险柜、冰箱门不能对外

有些朋友没有注意,在摆放保险柜或者冰箱的时候,把其门对准外面。这样的格局,会导致家人频频漏财,甚至会引发口舌纷争和官非。

而且保险柜门正对外面,就容易“惹人犯罪”,让家财暴露人前。除此之外,冰箱也不能正对炉灶,否则会导致家人的健康问题常常亮红灯。

在家居中的摆设或挂画或修饰物,如果运用得当是可以带来益处,如果摆放不当,那就会又花*又带来负面效果。在家中摆放东西需要注意以下几条。

1、卧室为隐秘私有的空间,这里面摆放东西要多以充满朝气的为主,不能放有衰败气场的物品,这点很重要,有些人爱好艺术,总爱放些伤感的书画或艺术品,这是对自己运势有损的。

2、卧室里一般是只能放男主人与女主人的照片,*好是不要放其他男女的照片或画,否则有产生第三者的兆头。在卧室里也不可以放抽象画,曾见人在卧实内放过眼睛为主体的抽象画,殊不知这会招来小人,此有被人偷窥之象,主运势易走下坡路,易被别人取代自己的职位。

3、卧室以聚气养生为好,所以摆放的东西不要杂乱,物品的形状*好多以长方,正方或圆形的为主,尽量不要或少放三角形或有尖锐角的物品,这类物品多会让自己做事不流畅,易在外遇到阻碍,或是对健康运有影响。

4、在卧室需要注意的是,已婚成家尽量不要放花瓶,否则的话会招来桃花破坏婚姻家庭生活,而单身者就没有问题了。

5、对于不知道摆放哪类东西会提升运势的人来说,在夫妻的床头或床尾,*好是不要随便放无关的东西,这样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利。

6、卧室里的东西要少而精,清新自然,有些东西是尽量不要放在卧室里,如人形玩偶,这类东西若粘染了阴气是会很不利的。

7、客厅算是一家人的共同场所,这里的东西需要多以明亮洁静为好,不适合摆放凶猛形象的物品,在花草的选择上也要象征好寓意的才可,不要在客厅内放多刺植物,如玫瑰花,多刺意味着家庭运势会遇到波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