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这处凸起竟是天生土豪命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用土豪来形容一个人是否有钱,土豪的手相是啥样的呢?通过手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土豪有哪些特征吗?哪些人比较容易成为有钱人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钱的特征有哪些吧!

"土豪"原指解放战争时期各地区凭借钱财势力横行霸道,压迫剥削农民的大地主,土皇帝。

现实中用于讽刺那些喜欢购买高档奢侈品化妆品,包包,豪车,数码电竞等的人,性价比相差数百倍数千倍,让常人看来觉得不值,带点炫富成分。

而在一个人的手相中也可以看出一个人首饰能够有土豪命,那么怎么看一个人是不是土豪命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讲解几点。

太阳丘凸起

在手相上,太阳丘在无名指的根部,代表着财富,如果手掌中太阳丘隆起,说明此人很具有赚钱的才能,工作中奖金多,财运上易有意外发财的机会,并且能存的住的钱,一定不为钱财而累,男的财运好,女的则容易嫁有钱老公,属于土豪的手相之一。

手掌厚实

在手相上,手掌厚实的人,也就是意味着财运事业基础好,而且无论是生活或工作,他们都会充满着干劲,在求财上有聪明的头脑和灵活的智慧,他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一直在默默的努力,这种手相的人,比较容易能成土豪。

钱财纹多

在手相上,钱财纹也称为理财纹,是指在小指和无名指中间下面很多细细的斜线,如果这些线比较深且多的话,代表着财旺钱多,一生有花不完的钱,生活中易成土豪。

中指比较长

在手相上,中指比较长的人,代表着有较强的权力欲和富贵欲,他们的理想目标一定过上土豪的生活,要出人头地,他们有较强的进取心,做事大气,不拘小节,不会被一些小的财富而迷失方向,这样的人更容易能成土豪。

财运线深直

在手相上,小指根部下面如果有竖线,为财运线,是金钱运好坏的重要标志,如果手中的财运线比较深直,有力,甚至有的人是多条深直的财运线,代表着钱财运好,易成土豪。

成为土豪几乎是每个人的终极梦想,成为土豪后就能过上富裕无忧的生活了,同时也给后代创造了优越的物质生活环境,提升了儿孙的命运起点。

然而,命理学认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达成心愿的,必须要有土豪的命运,方能实现土豪的人生目标。

一、身强食伤泄秀

日元身强者,食伤星紧邻日元,组成食伤泄秀而生财的格局者,能成为土豪。因为身强是一种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而食伤泄秀是一种对生活不满,对物质十分在意的精神,二者组合在一起就是深谋远虑,身体力行,这种精神成为土豪的几率十分大。

有钱之后会继续投资创业,扩张自己的事业,最终实现自己的终极目标。

二、身弱至极而从财者

这类命格的人视赚钱为安全感,视赚钱为娱乐,洞察赚钱的先机无人可比,为了赚钱可以吃苦,甚至可以出卖一切可以出卖的资源。他们努力赚钱的目的不仅仅只想做个有钱人,而是想振兴家族,因为他们多数都经历过艰苦,都出生于贫穷家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