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男人都喜欢说这鬼话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坏男人会编出哪些瞎话来哄骗女人呢?生活中,多少女人在恋爱时被男人的谎话所蒙骗,你知道男人为什么喜欢说瞎话呢?男人说谎的表现有哪些呢?男人说谎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作为女人要防止哪些瞎话吧!

坏男人常用的这5句话让女人投入怀抱

甜言蜜语是所有女人都喜欢听了,在恋爱的时候,身为男人都清楚明白,甜言蜜语能够在关键的时候起到帮助作用。

因为不管多强势的女人,在甜言蜜语面前,永远都是一个单纯的女人。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她在人生当中,只是希望自己的爱情之路能够过得浪漫幸福。

现实却是非常残酷,我们不得不去面对。许多男人在对自己喜欢的女人,想泡她的时候,往往都会以各种伎俩,让女人感动。

可再美的伎俩也是有时间,当这一切在时间面前,却显得那么脆弱。尤其女人想在恋爱当中找到一份自己的真爱,往往都是付出自己的心力和时间,稍微一不小心就容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所迷惑。

那么该如何识别坏男人的甜言蜜语?今天帮大家分析以下5句甜言蜜语的“含义”,助大家在恋爱的时候多睁大眼睛,不让女人轻易掉进坏男人布下的陷阱。

一、我给不了你未来,但是我的心是爱你的

很多男人为了追求自己心爱的女人时候,却无法给自己的女人实质性的东西,往往都是以各种非常虚化的东西来表现。

女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往往都是盲目,尤其在对男人说的句,我的心是爱你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一下子就全部弃械投降。

可是到后来也因此,伤害最深也是这句话,许多女人之所以仇视男人,就是曾经的誓言,得不到兑现。

二、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

女人往往被男人的赞美冲昏了头脑,飘飘然地就答应他很多事了。女孩子要注意,在对你说这句话以前,不知道他已对多少女人说过几百遍,他信手拈来,而你却还觉得很新鲜。

女孩子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接受他的赞美,但是不要沉醉其中,免得被人卖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三、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很多男人对女孩不认真的时候喜欢找借口,比如说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时间是可以给的,但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时间,就是在欺骗对方,有责任感的男人不会让自己的女朋友这样辛苦地等。

一点时间实在是一个含糊的概念,点时间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这是最常见也最易拆穿的潜台词,他其实不喜欢你了,只是又一时舍不得放手。

四、我们只是聊聊天

单纯的女孩最容易被这句话迷惑,以为自己相信的人,自己爱的人不会欺骗自己,会尊重自己的一切,但是,如果你答应了他的请求,在某宾馆楼下,他邀请你上去聊天,于是那个晚上你再也没出来。

别以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年轻的荷尔蒙加上有经验的挑逗,你就会沦陷。

五、放心,我不会弄疼你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很容易失去理智,甚至可以为了男人献出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女人第一次的时候,男人为了得到自己最终想要的什么,会用以上四点,达到今天第五点,骗女人到床上。

当女人在床上的时候,难免也会坚强,但男人往往也会以各种甜言蜜语来忽悠女人,尤其是“放心,我不会动你”之类的话,使女人心甘情愿献出自己宝贵的一夜。

爱没有错,错的只是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使自己的一生发生巨大的改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