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车牌号竟能看出是吉是凶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选号基本技巧

现在购车,可自选车牌号,这是一种很人性化的改革,它为车主展示学识、品味、情感、追求创造了条件,也为车主选择到适宜、吉祥、理想的车牌号,提供了方便。

但如何选择,它有哪些根据,哪些方法,哪些讲究,现运用《易经》的象、数、理思想,简介如下。

一、具体方法

有了一定的《易》理概念后,选号则变得轻松容易,其总的原则是:据情,明理,选择。

1、 字母有含义

不论是一个字母或两个字母,除了从象的角度考虑以外,最好字母为姓名、公司、行业、祥瑞等词语的拼音或单词缩写,使后面的数字有头、有主、有魂。

2、 数理要吉祥

数字经特定的排列组合后,它要产生寓意,产生吉凶。一般车牌的数字全加起来为1、3、5、7、8、9、11、13、15、17、23、24、31、33、35、37、39、41、45、48比较好。

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其数字又正好是车主的生日、特殊纪念日则更佳。

3、 卦象无不良

卦象的好坏,需要一定的易学专业知识才能判断,但用以下简单方法可避开一些不良的卦象。

如所有数字的和不要为6、18、14、16、19、22、26、29、32,因为它们的卦象分别为:坎、天地否、天雷无妄、天水讼、乾(常人不用)、兑、泽水困、泽天夬、火泽癸,这些卦象都不是很理想。

因为传统文化影响,中国人对数字有一定的社会认同和共同偏好,如8、9则非常吉利,4则很不吉利等。

人们对车的关注度不一致,如行人走路,对一闪而过的车,好车,大脑一定是先接受品牌;中等车一定是号码,低档车一定是速度。

不选招人眼球的号码

如44444、99999之类的连号,这样极易吸引人的注意,从而影响后行车辆驾驶员的注意力,产生交通安全隐患。

如00544(动动我试试),这类车牌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影响他人驾车情绪,碰到性格暴躁的人,往你车上动一下也不是没有。

相信大家也都清楚,碰到连号车牌号的时候,谁都会注意一下,到底是什么车挂这么牛的牌呢?这份好奇心就会驱使你去看个仔细,这一看不打紧,分心驾驶的后果却非常严重!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