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越大事业才会做得越大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细心观察的话,会发现很多事业成功的成功人士,在面相上或多或少都是会有一定相似,有的显性,有的隐性,那么怎样才能从面相看命运好坏呢?什么样的人才会更容易收获成功呢?

“相学”一词往往是指侠义上的相学,而广义的相学指“面相学”、“手相学”、“骨相学”、“体相学”、“字相学”等,专门对个人的性格、心理、行为模式与生存状态等问题研究的专题相学,而不是其它的“相学”。

鼻子大脸不能小

鼻子大,脸也不能小,尤其两侧的颧骨要能丰隆,如此才能拱卫鼻子。古时的相学将面相比喻成五座山,所谓五岳朝归,指的就是以鼻子为中岳嵩山,前额为南岳衡山,下巴为北岳恒山,左颧为东岳泰山,右颧为西岳华山。

鼻子是脸部的最高点,因此以它为五岳之主,其他的四岳(额、下巴、两边颧骨)负责拱卫鼻子,因此一个好的相阁来看,不但鼻子要丰隆,额头、两颧及下巴也都要生得好。

鼻子和成功的关系

以面相来说,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输眉眼。如果读者去留意政商名流的面相,不难发现成功人士都具备了良好的鼻相。

鼻相之所以重要,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人的本我,不但在健康上象征了身体的抵抗力,而且从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夫星的好坏,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窥事业成就。

鼻子在脸部的三停中,占了最重要的中间部位,一个人的壮年运势,由四十一岁至五十五岁的流年,都端看鼻子的好坏。

山根

鼻子的起点在两眼之间的位置,在相学上叫做山根,山根为一个人的先天遗传,如果丰隆有势,就代表先天充足,体质及智慧都很好。

这样的人,面对疾病时,不但抵抗力强,也具有临危不乱,懂得应付灾变的能力。山根如果太低陷,或是出现横的一道(或多道)纹路,甚至痣或疤,就是挫折和逆境的代表。

相学上认为,山根低的人,应该远离家乡到外地去谋生求发展,比较有成功的指望。

好鼻相

什么是好的鼻相呢?基本上好的鼻子应该具备挺直、丰隆和没有痣和疤的特点。有的人以为鼻子要愈大愈好,这样的人事业才会愈做愈大,其实这种看法并没有依据。

鼻子大而丰隆并非不好,但更重要的是,得看鼻子与整张脸的关系如何?如果比例不对称;如脸小鼻大,那么这种人的本位意识就会很强,不管这样的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妥协性及包容力一定不佳,就算不至于到凡事只喜欢发号施令、不听命于人,在与人共事时,也会出现一些摩擦。

容易有成就的男人面相

我们来到这个社会,除了满足最基本的生存,人生最大意义就是利众主意,为社会创造多大的价值,而这个价值以教化教育大众为最宝贵,能够利去私他才是为人之本。

面相学看似简单,其实里面有很多细节问题,面相绝不像外界忽悠的那么神。我们就从面相角度分析,什么样的面相容易有成就。

仪表堂堂的面相也不一定有大成就,或许只能衣食无忧,有些面相不属于漂亮型,但是却有一番成就。

发迹线整齐的容易成事

发迹线在面相学叫做“火星”,预示一个人的眼光与见解,如果发迹线参差不齐的,那样除了运势起伏外,对于事业容易好高骛远,朝令夕改,不能始终坚持一个事业,这样就往往半途而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