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脚趾竟能看你祖先是哪里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也有网友很懊恼地说,老公是希腊脚,但却不是四肢修长啊!看到这四个字内心泛起阵阵酸楚。有一位网友很幽默地说,夏天来了,去不了埃及罗马希腊就看脚吧!还有人表示,这三种脚趾中竟然没有自己的脚型。

医生:脚型只是一种“长相”,与人的美丑没有关系

希腊脚出美女!昨天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不止。针对网友还提出的其他疑问,诸如:“是否看脚型可以透视古老的祖先来自哪里?”针对这样的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相关专家,大夫对记者说,事实并没有传播的那么“神奇”。

大夫告诉记者,将脚型与长相联系在一起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脚型只与种族和遗传有关,与人们多少年来的生活习惯和环境演化有关系,而从脚趾来看一个人的长相,还真没有这回事。”专家对记者说,至于有网友所说的,从脚趾类型看祖先一说,更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中国人大部分都是第二根脚趾长的希腊脚。”专家对记者说,其实每一种脚型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缺点差别。“因为脚的主要功能是承重和具有一定的弹跳性,而脚趾作为一个小部分,在承重和弹跳力方面承受的功能很小,所以,不同脚型的人,并没有明显的优缺点之分。这样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而对于网友关于不同足型穿不同鞋子的说法,大夫说,穿鞋子也并不必非要按照大家所说,罗马脚挑圆头、方头鞋,埃及脚穿斜头鞋,而只要穿的舒服就好。

网上还流传“罗马脚”适合学芭蕾,对此,专家对记者说,对于业余培训的孩子来说,她们脚底软且不涉及用足尖跳舞,因此,对脚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孩子12岁以后,就会更建议二趾长的人去跳民族舞,她们跳芭蕾会更容易对脚造成伤害。“几个脚趾都比较平的人更适合学芭蕾,具有一定优势,我们挑选12岁以上的学员,还是会看脚的。”

脚趾长短看相论富贵

1、脚趾短而粗

如果你脚趾短且有肉,给人胖胖的感觉,则说明此人重视享乐,不会一个劲的追求忙碌生活而忽略了自己的生活品质。饮食习惯、生活方式,都会自己有一个标准,均衡来看。

对待感情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爱,喜欢对方更体贴自己,对方的体贴和呵护,能带给你安全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