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7个细节识破男人的谎话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女相处过程中,女人通过哪些细节能够识别男人的谎话呢?男人撒谎的表现有哪些呢?哪些是男人的谎话呢?小编教大家一些细节点识破男人的谎话,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何拆穿男人的谎话吧!

这个时代太复杂了,没有太多人生经历的女孩不要随便爱上陌生男人,那很危险。

没有办法万试万灵,但以下特征越多,你越要睁大眼睛。

注意7个细节能识破伪单身

1、电话

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经常接到催归、问回不回家吃饭,特别是对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时候,要小心了。

当然老妈也会问这些,但女朋友电话还有一个特征是爱问“这个周末去哪”,你且认真听他怎样回答。

2、QQ/网络空间

有些神秘留言莫名其妙?有些心情故事话中有话?搞清楚,他是阐述你们的感情,还是跟别人隔空传情?

3、身材

如果一个男人短期突然发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4、戒指

他会说“是我自己买来玩的”,但如果式样简单,又戴对了手指,你就要长个心眼。

5、私人物品

他有张舒服的椅垫?天一冷就戴上手织围巾?有个贴心小睡枕从来不让别人碰?小心啊小心。

6、行踪

如果他周一到周五随传随到,周六日却找不到人,你就要警惕“周末夫妻”。

7、炫耀

男人追你的时候往往喜欢显摆自己。当他把自己夸上天的时候,你淡淡来一句:“那嫂子一定很幸福吧?”第一反应,单身会否定,有伴会默认,如果死不出声继而转移话题,那你就撞到鬼了。

心理技巧拆穿男人谎言

姐妹们,你们要相信一个事实:世界上没有不对你说谎的男人!就算他外表看起来有多忠厚老实,或者你们相处了有多长的时间,又或者他有多爱你,男人们总免不了对女人说一些小谎,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一点。

当你怀疑他在对你说谎时,该怎么办?当面兴师问罪是最蠢的方法,而如果你想洞悉他的谎言,不妨按兵不动,细心观察,你会发现男人的小辫子其实是很好抓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