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生肖明年必定祸多于福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生肖明年必定祸多于福呢?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运势在明年即将跌入低谷呢?这些生肖应该如何摆脱霉运呢?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肖属相,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明年运势不好的生肖中有没有你吧!

“犯太岁”,是让人闻之色变的话题。新的一年将至,运势交替,今天犯太岁的生肖们还不能长舒一口气,而即将“犯太岁”的生肖,就要如履薄冰,为即将到来的坎坷一年胆战心惊。

犯太岁真的那么可怕吗?答案是,当然。

什么是犯太岁?

“太岁者,主宰一岁之尊神也。”即,太岁是主宰一年运势的尊神,掌管这一年的吉凶祸福。每年都有一位太岁星君,当年轮值的太岁神叫值年太岁(流年太岁)。犯太岁,指的是与流年太岁相值、相冲、相刑、相害的情形。

相值,与太岁相同,多一位同类,意味着竞争多,同类力量增强;相冲——冲有冲击、冲动之意。

冲太岁,会多变化、奔波,生活、工作环境可能会有变;相害——害,有陷害之意,主不和、不合。

害太岁,易遭遇被陷害、被投诉、被出卖等;相刑——刑,有刑伤、刑罚之意。刑太岁之年,要小心有官司、是非,以及情绪上的焦躁不宁。

“太岁当头坐,无喜恐有祸。”无论是哪一种犯太岁,在这一年里都会诸事不顺,事业多困厄,身体多病变。

2016年哪些生肖犯太岁?

2016年太岁,就是丙申年的年支之所在,为管仲大将军。犯太岁生肖:属猴本命年值太岁、属虎冲太岁、属猪害太岁、属蛇刑太岁。

生肖属猴的朋友

2016年是本命年值太岁,该年运势有巨大变动,困难不断出现。尤其是财运和健康,全年都要注意安全,慎防血光之灾,病痛之苦。

生肖属虎的朋友

2016年为寅亥相冲,金木相战的一年,正冲太岁,称为岁破入命,冲太岁,为犯太岁最明显的一个生肖,全年运势低迷,事情反覆,诸多不顺,容易出现无妄之灾。

生肖属猪的朋友

2016年为申亥相害,为害太岁的一年,害太岁,今年人缘关系比较差,尤其要留意小人背后作祟,如给上级打小报告、私下夺取工作成果,合作伙伴背叛,或者有人在背后说坏话损害自己的形象和利益等。

生肖属蛇的朋友

进入2016年丙申猴年,申巳相刑,为刑太岁的一年,且有“披麻”、“劫煞”等凶星入宫,对自身的健康和家宅运极为不利,且是非不断,常遇小人。刑太岁有刑伤之意,或身体上的伤害,或是钱财上的损失。

犯太岁生肖该如何转运?

有人说,难道犯了太岁就只能无奈地等着厄运降临吗?当然不是。

运逢太岁宫,灾患雾云浓,若值生官运,喜事乘春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