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玩意被男人用竟能发财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黑曜石—职场防小人的超级利器

黑曜石价格低廉,功效强大,因此十分受欢迎。由于黑曜石能量精纯,能吸收负能量,根据古中国气法是以“左进右出”为原则,所以左手都是“进气”,而右手则是“排气”,右手佩戴黑曜石有助于将自身的负能量给吸纳掉,包括邪气或者病气,而且黑曜石极度辟邪,能强力化解负能量,去除霉运,也有极强的防小人功能,若觉得钛晶价格太过昂贵,不妨考虑给自己配一串黑曜石。

但要注意的是,正因为黑曜石功效强大,因此,要注意分辨是否合适自己佩戴,黑曜石五行属水,根据五行相克的原理,水是克火的,因此黑曜石十分不适宜火型人佩戴,戴了反而霉运连连,小人多多。切记!

适宜面相五行含有水、木和金型人佩戴。

男女戴什么能招财

1、宝石胸针

由多颗粒宝石和繁复的图案组成的胸针也不失为催财走好运的服饰。寓意:能为你带来财源滚滚。

2、金项链

金项链以“足赤”。寓意:财星畅旺,正财和偏财皆有收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