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啥秘诀竟让男人乖乖回家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派对上热辣女郎

她身材或许不是最好的,也不会很性感,长得也不会最出众的,不会属于很好看的类型。但她很随性和热辣,这份魅力很难让人招架住。就是让男人忍不住靠近。她会在舞池中跳着火辣舞姿,引得周围有一大群“色狼”争相献媚,而她的男人早就被挤到六圈以外,只能牙咬切齿地瞪着围在她身边的男人,恨不得立即并时刻把她塞进口袋,不让人打她主意。

热衷派对上的热辣女郎,具有超强的感染力,能在短时间内吸引众多的眼球,让自己身边永远不缺少男人。这样的女人身边的男人,防狼还来不及,哪还有心思窥“色”!所以,怎么会那么容易遭到男人的背叛呢?

32小资的“自恋女”

如果老公或者男朋友有应酬不能陪你,你会做什么?坐在家看电视、上网或做家务,等他回来吗?有一种女人不会在家里干等,她会先把自己装扮好,再打电话约上好友去美容院美容,或是去咖啡厅聊天,或去商场买裙子、化妆品。她总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惬意,回到家见到老公时,必定容光焕发。

她拥有者小资情调,有点自恋,觉得镜子里面的自己美丽大方,她会通过各种途径让自己更加容光焕发,精神饱满,永远美丽动人。面对这样一个愈发具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对她的尊重和爱会少吗?相反,如果你只懂得在家里做家务等待你的老公回家,那么你迟早就会变成一个黄脸婆,慢慢在你的男人眼里销声匿迹。

3、不要命的“辣姐”

要是被她撞见老公和别的女人玩暧昧,她可不管是不是公众场合,照样对老公一顿拳打脚踢,甚至连刀都会用上,砍不着男人就砍自己。

她泼辣,是名副其实的“辣姐”,生活中的她泼辣,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跟你玩什么心计,不高兴的时候她立马就会表现出来,可能她会对你破口大骂,不会给你留半点面子。可是千万不要因为这样就觉得这样的女人不好,因为她不会跟你玩心计,所以她更加好相处,不需要你猜测她的内心。

面对如此玩命如此泼辣的女人,哪个男人还敢去“偷腥”?她可以在其它问题上顺着老公,对他温柔,但是她也坚守自己的底线,该野蛮时绝不手软。因为她知道女人若过于软弱,太没原则,反而会助长男人的背叛。作为这样女人身边的男人,你敢背叛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