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想娶会做这事的女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都想娶会做什么事情的女人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什么样的女人能够讨得男人欢心呢?要说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我想只有男人最有发言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想娶哪种女人为妻子,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1、会打理好家里的钱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一个不会理财的人,是很难完成财富积累的。女人相对来说心思比男人缜密一些,所以如果女人能把家里的财务打理好,女人就像家里的风水,这个家就会越来越富裕。

(1)多把钱花在有生产力的地方

打理好钱不并意味着就是把钱储起来,而是要让钱变成生产力,帮助我们去赚更多的钱,比如买书、学习、提升能力。

可能感觉钱花了,并不像买东西一样,能够看得见摸得着,但把钱花在这些地方,会让将来的你赚到更多的钱。

(2)强迫储蓄,定期存款

如果你是20多岁,做个月光族也就那样了,但如果过了30岁,还是月光族,那就不应该了。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上有老,下有小的,同时天有时又会有不测的风云,所以家里必须得有一定的储存,以备不时之需。

可以要求家里每个月必须储存一定金额,哪怕是三百五百。时间久了,也是一笔不小数目,这样以后出现万一的情况,就不会太手忙脚乱。

(3)合理开支,理性消费

不要为自己的冲动而买单。当我们出去逛街时,不要因为好看,或者看上去很好,就买回来,因为买回来后,你会发现自己一年到头都用不到一次。

现在做销售的人都懂心里学,知道怎样才能勾起你购买的欲望,所以买东西的时候,要稍微理性些,花花绿绿但不实用的东西,就最好不要买了或者不要经常买。

2、与男人一起成长,携手共进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说好了两个人要一起携手共进。但后来事实上呢,丈夫工作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接触更种优秀的人,接受各种先进的思想,而女人呢,只是牵着老公的手而已。

殊不知,男人已经远远的跑在了女人的前面,当男人有一天回头时再看女人时,觉得女人无论是言行还是举止,无论是知识还是技能,都是那么落后,于是男人就开始嫌弃女人,女人觉得男人变了。

男人是变了,他变得更优秀了,而女人没有变,还是和原来一样。

当时说好的携手共进呢?女人为什么停下了脚步呢?两个人如果没有携手共进,会让两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相差得越来越大,最后导致成为可跨越的鸿沟。

当一名贤内助,要学会与老公一起进步。他在学习,你也要学习;他去认识优秀的人,你也要认识一些比你优秀的人。这样,才叫做真正的携手共进。

3、懂得理解和照顾老公

(1)不要对老公要求太高

没有人是完美的,你的老公可能很懒,可能个子不高,可能不是很帅,可能赚的钱也不多,但他工作很努力,对你很体贴,对你很关心,不就足够了吗?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越容易满足的人,越幸福。所以很多时候,“差不多”这三个字,就足够了。

(2)缓解老公的压力

一份快乐由两个人分享就会变成两份快乐;一份痛苦由两个人分担就会减轻一半痛苦。男人在外面打拼,承担起了家庭里面的主要经济开支。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