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长的男人80%是好色鬼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部位长定是好色鬼呢?在生活中,男人好色似乎已经很常见了,那么,好色男人什么样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男人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男人天生好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男人是天生的好色鬼吧!

教你一眼看出身边的人谁好色

在这光彩陆离的社会,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人有的时候,一个浪漫的邂逅就一见钟情,在心中默默的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只有在一次次的被伤害后才渐渐的清醒,但发现已经无法自拔。

有的男人就是这样,在开始认识的时候展现的是浪漫绅士风度。只有用泪水洗过的双眼才能看清他其实只是个欲望动物。

中指特别的长十有八九是个色鬼

其实,这种男的一看他的中指就知道了。我们都知道中指都是最长的,但要是一个男的他的中指特别的长,那就说明他十有八九是个色鬼。

但同时也说明他这个人很聪明,也多才多艺。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个文艺青年。

再加上他那忧郁的神情,在很多女人的心里完全是个完美的形象。

所以这种男人对女人来说天生就是不可抗拒的。但也就这样更加加重了这种男人的欲望,不停的更换女友。

所以要是你的男友是这种手指,那还请我们的女性朋友小心点的好。

但这种男人城府也比较的深,八面玲珑。也能和别人维持着比较好的关系。

在现在的社会一般也都是混得比较好。所以我们的男性朋友有这种手指的话好好利用,可有一番作为。

好色男面相特征

鹰勾鼻

有鹰勾鼻的男人很会察言观色,你稍一皱眉,稍一微笑,他都知道你在想什么,当然他也就知道他自己该有什么表现了。

不过可别被他这种贴心的举动给感动,其实他只是善于捕捉你的微妙情绪罢了,并不是真的出自于真心。

这种类型的男人并不会被感情冲昏头,该理性他很理性,该挥剑斩情丝时他也毫不手软,他根本无法体会什幺是美好的爱情,什么又是可以为对方付出所有。总之跟这种男人交往,你不用期待你们之间的爱情会有多高尚的情操。

唇薄不匀

下唇厚上唇薄,也就是下嘴唇比较厚而突出于上嘴唇之外,男人有这种唇形的,也是非常自我主义者,他什么事或想法都只放在心里自己反复思量,而不会说出来让人家知道。

对于感官他都是抱持着享乐的态度,常让女人误以为他是个很热情又主动的情人,但其实他只是对你还没厌倦而已。

当他对你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新鲜感时,他便理也不会理你,马上的向新目标进攻。

这种男人对付他最好的方法就是,他玩玩,那你也跟他玩玩就好,千万不要傻傻的以为他对感情总是充满热情,那你在这场爱情的战争中也将会是个败将。

眉毛杂且乱

眉毛杂乱的男人通常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凡事都不喜欢想得太复杂,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绝对不会有一加一不等于二的想法出现。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