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粗短竟暗示运势不好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手指是每个人都有的一个部位,从手指粗细长短也可以看出命运吉凶的,通过手指的样子进行一种运势分析,从而看出你的一生运势,那么你知道怎么判别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下吧,对此做一个了解。

在中国古代,手指粗短在劳动人民手中是最为常见的,而官宦人家的小姐或是夫人手指细长保养得宜,所以,都有手是第二张脸的说法,从一个人的手指就能看出性格与家境,那么手指粗短相学代表什么,本期的手型算命带你准确了解。

手指粗短的人最实在,这类人的手型特征多是:手指粗、短,整个手掌像木头一样坚硬,也有言论说手指粗短的人和其它手相对比,一生贫苦,运势较差。

手部皮肤黝黑而粗糙,摸上去感觉像块树皮,有这样手型的人一般都毫无浪漫情怀,缺乏浪漫的气质。

手指粗短的人在求爱的时候常常会表现出急跺和笨拙,他们只经过短暂的思考,便简单又粗暴地表达自己的强烈感情。

在乎的常常只是生理上的刺激,总是忽略了恋爱对象在精神层面上的需求,难以满足对方,因而恋情方面屡出状况。

手指粗短的人对于事情的处理,常常还未经过理性的判断便付诸行动,完全是靠本能行动。

他们率真、大方,却又固执、木讷,对事情总不爱来一番细致的思考。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头脑很笨,当幸遇良机之时,他们也会发挥出超越常人的才干。但手指粗短的人终归不太适合做有创造性、技巧性的工作。

女人的手短一般来说是金命手或者是水命手,这样的女人是聪明而妩媚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懂得让男人如何更加疼爱自己。并不用在家里做很多的劳动,但是却能够得到男人更多的疼爱。

这样的女人更能够走进男人的内心深处,知道男人想要的爱情是什么。不管是在赚钱方面还是在家务方面,其实这样的女人都不用做太多,还是比较享福的。

相比较来说更得男人心的女人,收获的幸福更多呢!尤其是这样的女人是凭借头脑让自己幸福的。

粗长的手并不一定就是说女人没有人疼,只是相对来说这个女人的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多一些的。

这样的手相多半是火行手或者是木行手。这样的女人在事业上是很要强的,并且希望能够凭靠自己的能力就有幸福的生活。

尽管女人要在工作上做出一点业绩来,非常难,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呢!另外这个手型的女人,对男人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喔!

不管是从事业方面还是这个男人的性格方面,要求都是挺高的。哪怕是异性缘好,这个手型的女人也是比较难脱单的。

手指较短的手相

手掌长而十指比较短,这种手相大多比较肉多、柔软,是日常生活中长时间用脑不动手的特征,他们大多外表比较憨厚,并且有敏锐的经营事业的头脑,外露憨厚,内藏精明,不会在乎小事,但是做起事来不拖泥带水。

因此能够很快地下决定,并且勇于采取行动。由于本身具备了优越的经营能力,因此很适合致力于实业的经营工作、管理者,不过手指的长度如果过份地短小,在比例上显得离谱的话,那么就显示这个人具有懒惰的性格。

劳动创造了世界,手是劳动的重要工具。然而,手又因人而异,从命理学来看,观察人的双手就在相当程度上判断出人之秉性特征。

1、双手细长,乐善好施;反之,双手粗短,通常贪恋。

2、手垂过膝盖,英名永长流;反之,手不过腰,则会日子过得艰难困苦。

3、手指尖长者男女通常聪慧,反之,手指短而粗壮者,往往愚蠢不聪。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