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边没肉的女人必定穷一生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头尖额窄

头顶尖尖的人聪明,额头低窄塌陷的人没有远见。头尖额窄无贵相。耍尽小聪明,而做人做事没有远见,这样的面相必定贫穷,即使有钱,也是昙花一现而已。头尖额窄的人多出身差,少年运不佳,父母没助力,读书也比别人辛苦或读不成书,此种相格也多为忧虑烦恼之相。

改运方法

克服贪婪,心性光明,传播善法。

2、悲苦相

额头窄小有雁字纹,没有颧骨而法令纹深长,四尾下垂,这是标准的悲苦相。一个人经常唉声叹气、愁眉苦脸,性格多数被动消极。如果额头早现皱纹(前额掌管15至30岁的运程)那么此时期多为贫苦劳碌,同时亦意谓身体不佳,事业不顺利,一生很难有大的作为。

改运方法

多结交朋友,严谨做事,同时处处与人为善。

天生苦命女人面相都有哪些特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