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发财前手上都会出现这个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手掌变红润,气色明朗

掌纹清晰且呈红色,预示近期财运旺盛,事事顺利。假如两只手掌均红润有光泽,且出现明显的财运钱,则其人会拥有很多财富。

二、拇指强硬挺直

从手相角度来看,拇指强硬挺直的人,颇有理财的头脑;而拇指第二节纹路越多的人,财运则越好,假如近一段时间里此处纹路增多的话,预示你近期财运上升,会赚取不少钱财。

三、食指根部变的饱满

手相学将食指根部位置称为木星丘,又叫做巽宫,掌管人的仁途、事业、财运。假如此处生得饱满、隆起,气色红润,血色良好的话,预示其人不仅有权势,而且有很好的财运,赚钱很多。

四、太阳丘上出现十字纹

手相学将无名指根部位置称为太阳丘,掌管人的财富和名声。假如太阳丘上出现十字纹的话,预示其人近期要发一笔财;假如出现许多的细小的格子,表示其人是一个赚钱能手。

五、水星丘出现一条线

手相学将小指根部称为水星丘,掌管人的机智和才能,假如小指根部的水星丘和无名指根部的太阳丘之间出现十字纹,预示其人近期会发一笔意外之财。

假如水星丘上出现一条垂直线,如针一般挺直,纵深而没有障碍线的出现,表示其人财运亨通,生活幸福,常有意外之财可得。

六、出现上升线

假如在生命线与智慧线起点处出现上升线的话,预示其人近期会发财。

七、事业线上出现支线

假如在事业线上出现支线,并延伸到水星丘上,预示其人将能发一笔大财。

八、手指并拢无缝隙

将手指并拢,假如各手指根部指缝紧密无缝隙的话,表示其人有理财头脑,能存和住钱。

九大财富纹你有几条?

1、财运纹

在无名指下方直冲无名指的竖线,为财运线。你若有此线,说明你很具商人的天赋。你如果是从商求财,必定是财如流水,连绵不断。此外,有此纹者也说明你很善于理财。

2、星形纹

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处出现,一是代表你有意外之大财、横财可得;二是代表你的子女的财运也会不错,可享子女之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