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给这处有痣的男人婚姻难长久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两眉间

两眉间在相学上又称“事业宫”,象征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及职位的升迁,从这个部位的气色可以断出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这个部位如有吉痣,表示你将来会拥有庞大的事业。

脚底

脚底有痣的人驿马通常很重,有很多机会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在职场上也能够呼风唤雨。脚指里有痣,显示你是个忠厚老实的人,颇能获得部属、朋友之拥护及匡助,将来在事业上必也会有一番作为。

手心

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个聪明而不缺钱用的人,老年会很有成就,手背有痣则表示你颇善于理财,且能在婚后把握家中的经济大权,是一个占有欲颇强的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