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丝汤 海带丝汤这样做好喝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豆腐切小块,海带洗净切丝,姜切丝,葱切末。

2.首先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并煮沸,然后将豆腐,海带以及姜丝、葱末和盐放进去煮,最后撒上香菜末,再滴几滴芝麻油就可以食用啦。

小诀窍

此汤清香滑爽,常食不腻,富含蛋白质和钙、碘、锌等矿物质,常喝益处多多。

海带山药猪踢汤

网上一堆关于海带山药的良好功效说明,都没记住,只记得山药软化血管,海带降压,都是减肥养颜的好东西,把它们和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猪蹄一起炖汤,那绝对美味滋补。那还等什么,来一碗吧。

材料

猪蹄1只,干海带适量,山药半根,枸杞一些,如果加些黄豆会更好。

佐料

盐巴少许。

做法

1、首先将事先买好的猪蹄切成两半,或者剁成小块备用。

2、开水涝过,去浮沫。

3、山药去皮切块,海带清水泡发后,切成小块(因为不会打结)。

4、直接将猪蹄和海带山药放电子瓦铛上煲,3-4小时,猪踢一触就化,我们家人喜欢吃这个程度的猪踢。

5、提前1小时将枸杞放进去,上桌前撒少许盐巴即可。

黄芪海带花椰汤

材料

海带扣,西兰花,黄芪,冻玉米,小土豆,胡萝卜,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