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食谱 吃它养颜美容一步到位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等以上这些食材都准备好了之后,我们再把它们一起放入炖盅当中,把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炖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

功效

这款汤我们在喝了之后对于肌肤的保养来说有非常多的功效,但是它*要的作用就在于可以滋养肌肤,还有就是这款汤有活血的作用,这样就可以让身体当中的代谢速度加快,从而让肌肤变得红润有光泽。

二、海带排骨汤

这款汤对于大家来说一点都不会陌生,这是我们在家庭当中经常会吃的一款汤,不要觉得这汤普通,但是它**是滋补养颜的*选之物。*先就是因为海带是一种低热量的食品,而且它还具有化瘀消肿的作用,所以我们在吃它的时候,就可以把身体当中的毒素清除,从而让大家保持身体畅通。而在排骨当中则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经常补充它,就可让肌肤保持弹嫩。所以这两样搭配在一起,对于肌肤滋养来说好处多多。

怎么做

1、这款汤因为比较的常见,所以它的食材很简单,只需要准备海带,排骨还有就是醋与盐就可以了。

2、*先大家要把海带洗干净泡发之后,切成块。排骨清洗掉上面的血渍并且也同时切成块就好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