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食谱大全 不同人午餐吃法各不同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推荐食谱:炒西兰花

材料

西兰花,油,蒜蓉,水少量,淀粉。

做法

1、西兰花用水焯2分钟左右,捞起备用。

2、锅内倒油后加入蒜蓉(根据个人喜好添加),炒香后放西兰花,加少量水,煮片刻后用淀粉勾芡。

最佳蛋白质来源——鱼肉

推荐理由

大鱼大肉可谓是优质蛋白质的最好的来源,在中午食用是最好不过的了,而且鱼肉的被消化的几率是非常高的,是补充优质蛋白的最佳选择。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很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有研究表明,多吃鲜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推荐食谱:清蒸鲈鱼

材料

鲈鱼的重量控制在600克左右。

做法

1、将鱼收拾干净后,在鱼体上划两刀,抹上一些盐腌制15分钟。

2、取大块老姜切成细长丝,将大葱取中段切丝,将鱼入盘后在鱼身上撒些葱姜丝,然后稍微加点料酒,酱油,和少许油。

3、锅水开后,再将鱼入锅。蒸10分钟这样关火后,别打开锅盖,鱼不取出锅,利用锅内余温“虚蒸”7-8分钟后立即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