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特爱摸的竟是男人这部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男人最招女人喜欢,让女人想要触摸呢?天下男人千千万,但能够让很多女人都喜欢的却不多,而这些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相同点,女人心理很难猜,却也很简单,一个女人如果对男人有好感的话,不经意间可能就会触碰到那个男人身体,而且还不觉得尴尬,因为喜欢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女人喜欢的男人类型有哪些吧。

光滑的皮肤

皮肤好不是姑娘的专利,男人也是有人拥有光滑白晰的肤质,虽然姑娘可能会忌妒一下,但是会注重皮肤保养的男人还是会被姑娘们认同,并且想去触摸皮肤有多好。从现在小鲜肉的风靡程度上来看,你大概能知道些名堂。

腰部(瘦腰)

和男人喜欢小蛮腰差不多。姑娘们欣赏精瘦男人由骨头所凸显的腰部,匀称的话就会很有感觉,也因为想看到完整腰部,这会让姑娘留有YY的空间。

丰满男性的肚子

不是所有姑娘都喜欢瘦的男人,也有姑娘的口味偏好肥硕一些的,而这样的男人最有魅力的地方就在肚子上,所以只要男人有一点肉的肚子,就会吸引到姑娘想摸的冲动。

锁骨

姑娘认为,男人颈部下方那低凹处带有一点很特别的感觉,尤其是穿着衬衫露出部分的时候是最性感的,是最会想让姑娘用指尖去触碰的。

强壮的手臂或大手掌

男人的肌肉是呈现男人味的一种表现,跟姑娘的柔软不同的是,男性在这方面在线条的表现上比较硬直,也是因为这个部位是容易碰触到的部位,所以双臂交叉的时候,姑娘们会想去触摸一下。

什么样的男人特别容易吸引女人

一、安全感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一个女人孤身在外的时候,最渴望的就是能有个男人陪伴她,给予她这份安全感,这也是她最想要在男人身上得到的。

男人如果能处处保护着女人,让她感受到有你在的那一份安全感,那必定会吸引女人的关注。

二、依赖感

男人若想要让一个女人对他有兴趣,那么首先就要让女人习惯了有男人的存在,要让女人对男人产生依赖感。

这就需要男人时常陪伴在女人的身边,舍得花时间在女人的身上,让女人感受到男人的存在。当男人不在女人的身边时,女人会产生不适应,此时女人便会主动联系男人,这便是女人对男人的依赖感。

三、责任感

很多女人都喜欢有男人味儿的男人,而这一份男人味儿大部分就来源于这份责任感。负责任是男人真心爱女人,真心对女人好的一种表现。

男人很容易就不负责任,如果连责任都不愿意承担,那又怎样才能吸引女人的关注呢。

四、言而有信

有些男人喜欢对女人有所承诺,女人们总是很容易相信男人们说的话,并默默地记在心中。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