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点出生的人艳遇几率高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那桃花眼是啥样子的呢?

1.眼形较长,上眼睑弯曲弧度较大。

2.双眼皮(包括内双),长睫毛。

3.笑时呈弯月形。

4.目光有神,看人带电,眼周略带浅浅红晕。

桃花眼是特征比较明显的,桃花眼最常见的是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点朦胧而奇妙的感觉,只要是有此类眼型,无论男女都容易出现艳遇。

三、艳遇的时间段

一年之中,人类的情感中,艳遇最容易出现或发生的概率的是在哪几个时间段呢?一般来讲;日历上的3月6日---4月4日,6月8日---7月6日,9月9日—10月7日,12月8日—1月5日,在这上面的几个时间段内,是许多朋友出现艳遇机率最高的时间,一些桃花事件往往出现的频率比较高,也是容易成功的时间段。

四、2016年谁最容易有艳遇

今年谁最容易出现艳遇呢?这个问题是比较细化到个人的问题,小编这里只能大概的提点下;

1.一般来讲,生肖属虎,属猴的朋友,今年出现艳遇的机率会比其它生肖的朋友高些。

2.农历庚午日出生的朋友,今年也是容易有艳遇的事件出现。

3.同时满足上面两项条件的朋友,发生艳遇的概率会大大的提高。

发生一事说明他要有艳遇

遇在感情生活中可谓是一种别样的浪漫,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希望有生之年,能够与一个陌生人来一场浪漫的艳遇游戏。那么,什么样的梦境能够预示着男人即将拥有艳遇呢?下面,小编从梦境分析角度为你盘点男人艳遇,一起看看男人想得到的女人有哪些吧!

艳福是不论男女的,只不过由于世俗的偏见,让男人的艳遇成为艳福,女人的艳福就被说成是当事人自己沾花惹草。其实,对于艳福的统称应该是这样的:容易获得美貌异性垂青,喜欢的能力。福之所以艳,是因为总带着暧昧的存在。通过梦境,更能获得一个人的真实内在。那么,哪些梦境意味着男人很有艳福呢?看完之后你会发现,艳福和自己的外貌并无绝对关系,而是跟自己散发出的魅力有关。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