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女人都爱做这动作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尤其是那双修长的双腿可以魔力四射和得到呈现,很简单,却诱惑力十足,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内衣吸引,恰如其分露出事业线

女人最性感的行为不是明目张胆地挑逗你,而是在看似普通的外衣里面若隐若现出漂亮的高档内衣,假如早晨女人这样做的时候,故意有无意识的眼光瞥上男人一眼,绝对会让男人终生难忘。

此后的一整天,男人总会回想起那件长裙下的黑色内衣,或者衬衫里面带粉色小花的漂亮胸罩,这一天时间过的好长啊!

7、轻声细语,小女子尽显欲迎还休

女人的诱惑力在于跟男朋友在一起时的那种有距离感随意性,特别是女生跟你轻声细语说话的时候,就算是拒绝你想跟她亲热的企图,相信也没有男人会对她大声吼叫,反倒是你会感到她很可爱,不忍心去粗鲁地破坏眼前的美好。

于是,她的那种欲迎还休会更加挑逗你的情感神经,让你对她更加痴迷不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