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给这处下垂的男人能享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吗?对于女人来说这是决定后半生的重要课题,如果没选择对的话,那么后半生可能就在期期艾艾中度过了,这一点是非常不好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值得女人的男人有哪些,女人喜欢的男人类型又是什么。

大多数女人对理想丈夫的幻想无非是高大帅气、多金有型、风趣幽默会疼人的男子,其实,这也可以从脸上看出来,男人只要拥有以下这几种面相,会很疼老婆的!

1.八字眉、眉尾下垂,这种男人没什么脾气,多半是个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对或他对,他总是**个说“对不起”的人,同时他也没什么数字观念,*来的*都会交给你去管,掌握经济大权的永远是你。

2.会下厨是现代好男人的先决条件,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碰到这种男人,你尽可以骄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体贴的老公会做菜给我吃喔!”,但是嘴唇也不能过份的薄,否则恐怕会很冷哟!

3.闽南语有句俗谚“惊某大**”,右眼大左眼小的男人怕太太,这种男人是标准的“三从四得型”,你只要瞪他一眼,**他在外头不敢造次。

4.人中深长、下巴圆厚宽大的人老运好,住家宽大而安定,家庭和睦亲爱,子女运也不错,同时这种人的心脏好、头好壮壮,在所谓“先生的健康就是太太的幸福”下,夫妻俩生活美满自是不在话下。

5.耳朵的外缘称为“轮”,里层的软骨叫做“廓”,廓不突出的男人比较没啥个性,不会和你死抬杠,而且这种人喜欢待在家里,不爱往外跑,嫁到这种人,孩子天天都可等到爸爸回家吃晚饭。

6.鼻头与鼻翼好像梅花瓣或蒜头、鼻子较小的男人,工作努力、很会**,但舍不得花*,对朋友则非常的抠门,这种人你不用担心他在外头泡MM,因为他连一杯咖啡的*都舍不得花。

还有哪些男人值得嫁

他懂得尊重你

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在生活中,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的专长。

他对你嘘寒问暖,关爱体贴

虽然你们已经不是热恋期,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你、呵护你,这是很多男人都做不到的。可以说他比任何人都关心你,他永远站在你这边,耐心倾听你倒苦水。你累了他会帮你**,你渴了他会帮你倒水

你的家人朋友欣赏他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长辈们经风历雨阅人无数,眼睛自然比你厉害。或许你对这个男人很挑剔,但是他却能得到长辈和你周围朋友的赞许,他懂得让你身边的人感到快乐,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他提很多对你有益处的要求

他对你好,好不仅仅是在生活上关心你、照顾你,买你爱吃的,买你爱看的。而且还会对你提出要求,这些要求不管是对于你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他是打从心底为你的身心健康着想,这样的男人才是在真心爱护你。

他胸襟开阔,宽容忍让

两人争执的时候,通常是他*先让步。他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并耐心听你说话,如果你是对的,他能够承认错误;即使你不对,他也愿意原谅你。有话可以好好讲,不会动不动就拉下脸来,送你一脸的表情**。也不会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成赌气,自虐虐人。

他喜欢小动物,善待你的宠物

喜欢小动物的人通常都有一颗爱心,对动物有爱心的男人,也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和伴侣。我们可以从一个人对待动物的方式来了解其性格,一个会踢打小猫小狗的男人,通常脾气都比较暴躁。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