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发黑竟让女人嫌弃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地方发黑竟会让女人嫌弃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受到女人的喜欢呢?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只有女人自己知道,那么,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呢?下面我们一起深扒一下不受女人欢迎的男人有哪些吧!

女人最讨厌哪五种男人

男人说女人,女人议男人,男女之间互相玩着各自的暧昧,对于青春的伴侣游戏,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标准。

我见过有的男人一生孤独,死也找不到另一半,而有的男的花心大萝卜,还是很多女人飞蛾扑火主动投怀送抱。女人最讨厌哪五种男人呢,下面带你抢先知道吧!

女人讨厌有黑头的男人

男人别心存侥幸,鼻子的黑头远看是不太容易看到,2个人到一定时刻,荷尔蒙上升,你能保证不凑近亲她?你能保证接近她的时候她闭着眼睛看不到你的黑头?

别以为长了黑头无所谓,在女人眼里,满鼻子的黑头会让她心生厌恶,失去亲热的兴趣,有女人这样跟我说“他刚准备亲我,我就看到了他油腻腻的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一个连细节都不清理干净的男人,在女人心中会大打折扣,很多男人不懂如何科学去黑头,而暴力的挤黑头。

只会让黑头越来越严重,毛孔越来越粗大形成酒糟鼻,男人要学会使用专门的去黑头套装,导出黑头收缩毛孔才能彻底摆脱黑头。

女人讨厌肥胖的男人

不仅是女人太胖,男人无想法;男人太胖,女人照样无想法,就像男人喜欢前凸后翘的女人一样,女人喜欢身材健硕的男人,而不是满身的肥肉,和这种男人在一起女人需要有强大的内心,面对身边人的有色眼睛。

年轻人发胖显得他不节制,没有一点节制的男人也不会有高目标,没有高目标就没有野心,所以你让女人如何爱你?一点野心都没有的男人就像一道没加盐的菜。

很多女人表示男人太胖,不仅影响到了夫妻间的关系,还影响到男人的身体健康,临床研究表示,很多肥胖病人一般伴随脂肪肝、高血压、心脏病等等。

女人讨厌170以下的男人

在这个人人爱美的年代,女人的审美观慢慢接近男性,女人开始不接受个头不足170的男人,尽管矮个头头脑灵活、聪明、风趣,但那三等残废的名号似乎让人吃不消。你见过哪个白马王子是坐着矮南瓜车来的?

个子矮不仅影响男人的婚恋,也会困扰到就业和自信,我发现很多矮个子的男人多属于内向型,他们不善发泄,什么都憋在肚子里,这样的人自卑,害羞,内向,笨拙,绝对不受女性欢迎。

男人都有一颗征服女人的心,而在身高上面就不能征服女人,能不自卑吗?

女人最讨厌男人长痘痘

看他一脸坑坑洼洼,你亲的下去吗?不仅男人喜欢白白滑滑的脸蛋,女人也喜欢男人脸上干干净净,开心时亲上一口,但如果你面对的是一张坑坑洼洼、满脸紫红痘痘痘疤的男人,再美好的气氛都会破坏。

有些男人长痘不知道用专业的产品祛痘,一味的用手去挤痘,脸上就会留下坑坑洼洼的痘坑痘印,更加难看。

脸上长痘的男人会让人感觉还在发育期,也就是发育不全,长痘的男人也多为自卑,总是喜欢低头或者戴帽子,所以以后一定得有男性用的祛痘系列产品。

我希望男人也得为了女人美美容,消消痘,脸上干净了,心地就明亮了,心地明亮了,人就阳光了,人一旦阳光了,也就受欢迎了。

女人讨厌抽烟的男人

年轻的男人总认为抽烟是很酷的,等染上烟瘾后,才知道花钱又影响健康。很多女人表示,很讨厌抽烟的男人,不仅二手烟危害身边人的健康,而且抽烟的人痰多、牙齿黄,还有严重的口臭,这个时候你还会觉得抽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