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上窄下宽的人容易享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什么地方上窄下宽的人会比较容易享福吗?其实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常见的人中,从面相上来说人中长短与福气的深浅也是息息相关的,那么人中深浅的寓意是什么呢,人中长短代表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人中上窄下宽

人中上窄下宽的人出身微贱,在困苦中铸就其坚韧不拔的个性,能白手起家,并会渐入佳境,晚年可以享福,儿孙满堂,颐养天年,是老来得福的命运格式。人中上窄下宽,有厚禄而多勇为,刚直而任劳。

人中上宽下窄

人中上宽下窄的人敏感过度,疑神疑鬼,总是以自己的想法去揣度别人的心思,有些神经质,典型的愤青。

这种人还欠缺耐力和定性,在事业上难有大作为,也不善于理财。还有膝下虚空,晚年孤独。人中上宽下窄,多凝少决,作事无恒。

人中无须或人中须寒

绝不能为与人合作做生意,合作必散。亦不能替人作担保,否则镬上身。

人中无须或人中少须,凡事亲力亲为,喜好打不平,见义勇为。如人中须密,代表过了中年之后就聚财,但最重要是色泽光润,方是好运,如缺乏光泽,乱逆倒生,仍属辛苦。

留须要四十八岁开始才可以留,因为是有特殊之作用,故面相无破败者,不宜留须。留须要注意不要被胡须困口,忌胡须生至颧部,惹事生非。

人中无须的人,为人劳禄,钱财聚散无常,生殖能力较差,子女虽多,不能得其孝养。

人中须忌拔,拔则伤肾伤子女

在人中部位胡须密生的男性,表示精力充沛,决断力很强,且富有积极的行动力,所以成功的机会较大。

人中就是从鼻下唇之间的那条直沟。由人中的长短、宽窄、深浅及直曲等,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贵贱、贫富、寿命、运气的吉凶及子孙的有无等。

人中长代表什么

人中的长短不能一概而论,要配合整体面相才能知道其人的人中属长属短,人中长代表长命。但年轻人则不怕人中短,因为其长度会随年月改变,不用过于担心。

一、人中太宽的人

表示缺乏耐性,智能较低,与子孙缘浅。

二、人中太短的人

主运贱,缺乏子孙运、不健康,且会带来孤独的晚年运。

三、人中同上翘的人

表示愚蠢、不谙时势的运用,是属于轻举妄动型,而且个性比较散漫。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