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上竟能看出你俩是否能成一对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如何能从手上也能看出两个人是否天生一对吗?手相这种东西是很神奇的,因为每个人的手掌,掌纹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所以其中蕴含的东西也就准了许多,如何看手相,通过手相看婚姻呢?下面我们就来结合面相分析一起看看吧。

两个人之间投缘度通过手相就能看出吉凶,想知道你和他/她是佳偶天成还是一对冤家吗?男左女右,来对照看看。

1.互相体贴的一对

标准型的感情线——吉。

伸入食指与中指之间的感情线算是标准型。

谈恋爱时不太敢表白自己的情感,所以是相亲结婚型。

婚后会相互体贴,爱情弥深。至死不渝。

如果智慧线下降,就更为圆满了。

2.能互补任性 爱情的一对

标准型与长长伸出的感情线——吉。

感情线伸长到木星丘、表情爱深浓,意志坚定。不管谈恋爱或结婚都喜欢以自我为本位,相当任性。

婚后不久,即想生儿子育女。

这样的人若能配一个拥有标准感情线的对方,会自然产生容力,体贴对方,即使生活里碰到挫折,也能很快恢复如常。

3.互补爱情的一对

标准型的感情线与短感情线——中吉。

大致说来,感情线停在土星丘的人,较容易心焦气急,谈恋爱总以自我为本位,情感起伏相当大。

拥有标准感情线的人,一旦结婚会很体贴对方,所以可弥补对方的任性,建立圆满家庭。

如果男性的感情线短,可能会因不满对方,而在外拈花惹草。

4.虽有情但倔强的一对

长长的感情线——凶。

感情线愈长,表示情爱愈深,也有实行力但如果对方不肯轻易让步,可能就起反感而意气用事。

如果双方的感情线都长,会因不肯轻让,而诉诸于暴力。

但如果一方智慧线上升、一方下降,则意外地能情投意合。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