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有这玩意会大富大贵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好像很多人都认为断掌是一种克夫之命,断掌就是指从手的一端到另一端一条直直的线,但是其实不然哦,这种女人手相也是一种大富大贵的手相,因为现在时代不同了,所蕴含的意义也有了稍许变化,那么如何看手相,进行手相分析,看你是不是会大富大贵呢。

1、虽然她是一个女人,但是拥有双手断掌,这就比很多男人有意志力,做事情能够持之以恒,只要这个女人想做什么,认定了自己的目标,这个女人就会努力去做,不管遇到多少困难,这个女人也会排除万难。

2、这样的女人也是擅长把握机遇,在事业上能够彰显自己的能力;当然了,还要事业线和财运线的配合,这样的女人才是大富大贵的命;要不然就是一个爱走**,容易偏激的一个女人。

双手断掌的女人对爱情看得非常重,如果喜欢上一个男人,那么这个女人就要求对方一心一意,而且要有上进心,而且即使这个女人喜欢的男人不喜欢自己,这样的女人会想方设法,不择手段地让这个男人爱上自己,这是一个对爱情看得很重,重感情的女人特征手相,也容易富贵。

3、双手断掌的女人比起一般的男人还要有信心,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怕,她们都能坚持到底,而且更加坚强,即便是自己失败了,也不会就此倒下,她会重新站起来,甚至比以前更加强大。

双手断掌的女人非常智慧,一旦有什么地方出错导致失败,她们会很快找到原因,并且改正,所以说,从小看到这样的女孩子都很聪明,而且比较*立,因为双手断掌的女人好面子,什么事情都爱争**。

不过要注意,双手断掌有断掌的好处,也有不利之处,不利大多是因为性格难相处,而且有损婚姻生活,婚姻容易出现不幸福的事情出现。

双手断掌女人的特点

任何手相单一来看都是不全面的,所以,得双手结合来看,双手断掌的女人可以结合上述左右手断掌的特点来判断自己。

一般说来,双手断掌表示这个人虽然个性刚强,但会比较能够平衡;一般都是事业婚姻难两全,工作顺利的话感情就不顺,感情好时工作多麻烦,比较憋屈。

大富大贵的女人手相

*财纹是在无名指和小指有细细的斜线,这个*财纹一般人都会有,其中工作奖金、意外小奖、分红等等都属于这类的**。

凤眼纹是在拇指**节指节上面的指纹呈一个圈行的纹路,一般来说有凤眼的人会得到一个好老公和好老婆,所以能够一生中衣食无缺。

三豹纹是在食指上面有一条横纹叫做指节纹,如果有三条指节纹的话叫做三约纹,这种人一生中不缺*,往往都是由桃花来的,比如男人可能娶到很有*的老婆,或者女孩子会拿*给他,或者是做女性用品生意的。

理财纹是在手掌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的纹,有着这样的理财纹的人一般都是替**、上司理财,大公司里面的会计或者出纳,帮人家理财,当然自己也会理财,所以不会缺*用。

女人大富手相看金星

手相金星带或者称手相金星环,亦称为劫财线或者横财线,在感情线上方,中指、无名指根处,呈半月状,此纹呈一横直线,则称为理财线。

一、金星带靠近感情线

心情容易沉迷、不开朗;金星带纹路清楚,则破财少,若线较为杂则不良。

二、金星带靠近感情线

而感情线若开叉,个性较为念旧,喜欢回顾过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