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前后这地方变化惊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结婚前后什么地方变化惊人呢?在生活中,人总是会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而不断变化,特别是结婚前后的女人变化惊人,那么,婚前婚后女人的变化有哪些呢?女人的心理变化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结婚后的女人有啥变化吧!

女人结婚前后几大变化

常听一些朋友抱怨老婆结婚前后变化那么大,你听听贾宝玉是怎么说的:“女孩儿未出嫁,是颗无价之宝珠,出了嫁,不知怎么就变出许多的不好的毛病来,虽是颗珠子,却没有光彩宝色,是颗死珠了,再老了,更变的不是珠子,竟是鱼眼睛了”。

有些妹子该义愤填膺!不过这不是今天要聊的话题,今天要聊的是:用上述女性变化的角度,让你秒懂。

恋爱初期:温柔、独特、神秘、浅淡

刚开始恋爱的女人特别无公害,因为她还不会全心投入到一段恋爱中,只是露出性格中冰山的一角,也许是源于试探和自我保护的目的,更多的是一种懵懂。

至于缺点?多数情况下还木有暴露,不然不是把目标男主角吓跑了。

这时候的女人,好像葡萄酒,酒液一般会呈现出迷人的紫罗兰色或是紫粉色,单宁含量极低,酒体轻盈,柔顺淡雅、清新自然,价格亲民。

而恋爱初期的女孩,会伸出美丽的触角去吸引你,她若发现你不合适,会迅速默然的抽身,不会盲目投入到爱情中,像佳美葡萄酒一样,轻盈浅淡地飘过唇间,仿佛什么都没留下。

热恋期:光彩夺目、依恋、占有、情绪反复、索取

一交往N多位女友的哥们曾大吐苦水,怎么女人一进入热恋期,就变得那么神经多疑爱吵架,以前多温柔啊?

温柔?可能只是套牢你的假象!不管是否是朋友自身性格原因,但这确实是热恋中的情侣躲不开的死角!

恋爱中的女人,正是因为她投入她敏感她爱得深,若觉得男人不够投入、或没按着她的方式去爱她,就会不停找茬,有没有!

初婚:温存体贴、百般呵护

我想,这世上大多数人的初婚阶段,都是各种美好的体验,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新婚少妇的温柔宽厚。

婚姻磨合期:忍耐、沉淀、发酵、汲取智慧

是谁说的来着?女人不论嫁给谁,都要准备打一场硬仗。有的恋爱十年,结婚一年就散伙的有没有?

而且,婚姻磨合期会很长,有的几年,有的长达十几年。婚姻,可不像去饭馆点菜那样随意,不好吃了再换另一家。当初因为爱情结合,轻轻说一句不爱了,是否对婚姻抱的期望值太大?

说到这,您明白了吧?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真正的感情,是不会说分就分的。

婚姻稳固期:无招胜有招

您注意到没有?“婚姻”这两个字,都是女字边,寻求婚姻是女人的事。婚姻就是一种修行,无论是男人女人,你会因为婚姻了解世界。

很多婚姻不顺的人,去研究心理学、哲学、甚至神学,我觉得都无可厚非。

几十年的夫妻,甚至二人的表情神态都会趋同,人们常追求物我两忘、心神合一、无欲无求的境界,殊不知婚姻稳固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境界已经达到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