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男人这事越久越不肯结婚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可能都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一对情侣相处、恋爱的时间越久,他们*后结婚的概率反而越低,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男人不想结婚的表现有很多种,没有新鲜感了,或者时间越久,让彼此不欣赏的缺点都冒出来了,也是一个原因,结婚禁忌有很多,女人婚前一定要爱好自己。

在生活中不少恋爱中的女性都有疑问,明明和男友相爱多年或已经到了结婚的阶段,但男友却丝毫没有结婚的念头。那为何男人恋爱越久越不想结婚呢?

现在很多男人喜欢谈恋爱的过程,恋爱了很久,两人的感情很好,可就是迟迟不结婚,甚至长达十几年也没有结婚的想法,这种生活方式男人很喜欢,不用娶老婆就可以享受有老婆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很好。但是女人却不一样,没有婚姻就是没有**,没有安全感。但是恋爱越久,男人越不想娶你。

为何男人恋爱越久越不想结婚?

1、时间久了**退却

生活中,很多人都说,与对方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恋爱里就会缺乏**,久而久之,就会不想结婚,只想两人就这么过下去。

2、恐惧婚姻

恋爱久了男人还不愿意娶你,不是因为他不够爱你,可能是他对婚姻有恐惧感,没有走进婚姻的思想准备。现代社会,离婚率急升,人们对婚姻**信任。

以前觉得婚姻就能**,能让对方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可是现在各种诱惑遍布,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会抵挡不住诱惑出轨。有时候男人见身边朋友结婚了又离,就开始恐惧婚姻了。

3、没有做好思想准备

别以为你突然一说要结婚男人就会很兴奋。你这么突如其来的一说,未免像给男人来了个突然一袭击。恋爱跟婚姻是不一样的,男人要结婚,你要给他足够的思想准备,不能想着给他惊喜。不然男人很容易被你吓跑的。

4、害怕**

别以为男人就足够勇敢,其实男人也是懦弱的。很多男人害怕**,是害怕要为自己的**负责任。而不想负责任的细胞基本上和男性荷尔蒙一样,根生于男性基因之中,差别是有些男人较多,有些男人较少而已。

结婚意味着**,意味着你要对这个人好,要好好待她,跟她一辈子在一起。这个**太长远,好比一根枷锁,把他绑住了,男人不想这么快搭上自己的一辈子。

5、亲密关系已满足

现在的年轻人,一旦正式谈恋爱了,基本都会有亲密关系。有的男女,感情还没到位,关系已经到位了,认识没几天就****的现象很多。

还有是直接同居了,这样的前题下,那方面已经满足,谁还会那么焦急的想要结婚啊?加上现在的结婚要有房*车有*,如果有一个方面没准备好,结婚都成了难的事情了。

6、怕改变自己生活模式

人们都不太愿意改变已习惯的生活模式,若你不明白,看看身边天天埋怨自己工作但仍然未转正的同事吧。因为多年来已经习惯了,突然转换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重新适应,而很多人是不想这样随便改变自己的生活模式的。

7、想法转变

如果年轻时未结婚,在累积许多恋爱经验之后,就更有能力冷静的选择,也因此愈是年长的男人对结婚的想法就会开始转变,也会越来越不想结婚。

莫让你的青春有所辜负,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