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字的男人女人嫁了易享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什么八字女人嫁了必定能够享清福呢?通过八字解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八字的男人能够把老婆放在手心里疼,那么,好男人的标准有哪些呢?女人眼中的好男人是啥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男人最疼老婆吧!

易把妻子捧在手心的男人

找一个忠于配偶的男人结婚,是每个女人都期盼的,那么,如何才能找到不花心的男人做老公呢?知道对方的年月日时,打开他的命盘,就能知道对方是否能忠于妻子。

时柱地支为辰、丑、未、戌的男人

时柱为出生时间,辰为上午7-9点,丑为晚上1-3点,未为下午13-15点,戌为晚19-21点。

以上四个时辰出生的人,一般用情比较专一,成家后不会乱搞,忠于妻子。因为,时辰代表一个人是否花心,是否犯桃花。

日柱地支为壬午、戊辰、戊子、丙戌、庚辰、壬戌的男人

日干代表命主,正财星代表妻子,日支代表配偶宫,以上六日不但正财星得位,还与正财星相合,表明这个男人与妻子感情非常牢固,疼爱配偶,生活比较默契,很少在外边沾花惹草,是一个负责人的丈夫。

月柱地支为戌或未其它地支不见子、卯二字的男人

一般燥土不见桃花感情专一,即使好色但是胆量不大,也属于惧内的男人,这类男性多数期望与自己爱的女性白头到老,但是现实生活中他们很难与心爱的人走在一起,经历过一次失败恋情后他们会更加珍惜未来,一旦与他成婚,他会忠于配偶一生。

八字中只有正财星的男人

整个命盘只有正财星的男人,对感情比较专一,尤其是只有一位正财星的,一生只爱妻子一人,很少对其她女人动心。

如果日干再与正财星相合,命中又没有出现偏财星的,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疼爱、宠爱妻子的人,一生一世永不变心的男人。

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因为在实际预测中还需考虑五行的气势、八字格局组合、岁运介入情况等。只有综合分析判断,才能准确把握现状预知未来。

什么八字特点 是怕老婆的好男人?

男人是复杂角色的综合体,既是一个雄性生物,也是家庭与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儿子、是父亲、是兄弟、是丈夫等。

因而男人生来就带有许多天然的责任,一个好的男人无非是能够在自我人生的舞台上准确拿捏好各种角色的扮演,强健的身体、健全的心智、深刻的责任心、顽强的毅力、精湛的才能、良好的沟通能力等等都是成为一个好男人的基本要素。

这种男人表面怕老婆,把老婆大人说的话奉为“圣旨”,对她的所有决定都称赞,其实是一种理解与宽容,是一种最深情的爱。

我曾经说过在老婆面前,任何一个男人是没有自尊的,因为你那点可怜的自尊就是随时准备拿来让老婆践踏的。

老婆嫁给你,就是要跟你撒娇的,不撒娇就不叫‘小女人’了,老婆是无赖,在外面喜欢装淑女,在家里更喜欢装你女儿,所以老婆是半个女儿,无赖就是对你示强,更是对你撒娇。

跟老婆是没有道理可讲的,因为老婆的话永远是对的,就算她心中明明知道是错的,她也喜欢听你说“对、对、对,老婆的话真对!”而且还是一本正经郑重其事的表态。

这种“怕”,是家庭港湾能风平浪静的保证,更是两人“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法宝。

“男人一生只需要三件礼物:一顶高帽、仰慕的眼神、生命的安慰”。而对身为人妻人母者来说,这三件礼物不过是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

不要埋怨自己的老公不会甜言蜜语,古人讲“男儿话语贵似油”,言出必信,言出必行!不要逼着老公去撒谎,甜言蜜语的人往往是掩饰那颗不诚实的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