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有这个竟能让妻子享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眉棱骨突起

眉毛上的骨头突起的男生做起事情来干劲十足,勇往直前。

眉棱骨可以凸起,但是一定要有丰满的肉色才好,这样的面相才能掌控住钱财,不然虽然眉骨高,但是露骨无肉的话,可是代表一生都攒不下钱的哦,女人找对一个男人很重要。

男子头顶头发细而疏

“贵人不顶重发”“眉浓发厚人必贱”,头发浓厚的人做事没有规则,由着性子做,往往一生没有所成。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而头发细的男人,心思缜密,做事细密,不冲动,稳扎稳打,一生往往做成大事业,因此财运丰隆。

看一个男人是否拥有优质的生活和远大的前景,只要检阅他的头发便可以,头发不需要太乌黑浓密,但要光亮、光泽闪耀,才能看出你的男人年轻、健康、精力充沛,做任何事情有干劲,善于交际,人缘才会好,好财运自然会光临家门。

男子额头高耸宽广,财力雄厚

额头代表官禄宫,代表一个人的心性高低。额头高广的男人,做事有涵养,轻易不出手,而额头相对较小的男人,做事细致,看问题比较深入,但只要眼神有力,都能成就一生大事业。

额头代表着一个人的投资理财的能力。一般来说,假如一个人的额头高耸宽广,则代表此人的财力基础比较雄厚,对待投资理财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并且能够准确地对各种形势加以分析与判断,这类人可谓是投资理财的高手。此外,额头高耸宽阔的人,身边时常有贵人相助,从而使自己面临的经济危机得以解除。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