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身上纹这物竟会影响运势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纹身的危害是很大的,很多人年轻的时候觉得纹身很酷,很帅,但是到以后却追悔莫及,因为纹身是刻在皮肤里的,很难洗掉,一不小心就会跟上你一辈子,而且还不仅仅是这个问题,纹身如果纹错图案的话,甚至还会影响到整个人的运势,所以这一点一定要小心,别乱折腾自己的身体。

佛祖、菩萨

菩萨佛祖也是属于保佑之神,讲究一个“抱”。虽然是抱,但是忌讳纹前胸。必须纹在干净的地方,否则就是大不敬。五官要清楚,面带慈祥。

说法很多,上山虎、下山虎都有自己的讲究。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准备闯荡江湖,扬名立万,多以监狱释放犯较多。而且纹虎要求膘肥体壮,一个人纹了一只瘦虎,要知道饿虎只能是招灾。

讲究最多的一个,道上混的人,多以龙为首选。讲究的是一个“降”字。所谓命硬。纹龙基本上都是求财。分云中龙(老大)、过江(肩)龙(创业)、盘龙(守业)等。但是很多人不注意的就是纹龙的时候露出几只爪子,爪子是几个指头的。纹龙忌讳五、三爪龙,应以四爪(四指)为优。位置多以肩膀上身为佳。一个人只能纹一条龙。

请大家牢记,纹身要注意和自己的气场相合,这样才重要。

死神、夜叉等

讲究的就是一个“镇”,镇不住那就不多说了。建议,少得瑟,一般人都镇不住。

汉字

纹再多也没事,没什么讲究,狼、狗:强烈建议不纹,本身带有凶险之含义。

蝎子

毒物也,虽然有避邪免恶之说,据说不灵,说说纹身的原理,纹身是有讲究的,就是按照自己的五行来选择相生相克的物种来纹,一般的来说,正统纹身中,最不好纹的是关公和邪龙,这2个东西比较邪性。

一般的人抗不起来,所谓的抗不起来,也就是命里相克,纹了不但不会带来好运,还会倒霉,严重的有血光之灾,纹身不能胡乱纹,有些东西,你命里抗不起来,纹了就等着倒霉行了。

中国的古文化博大精深,很多东西到现在用科学的说法也解释不了,纹身这个东西其实是在周易使用过的一个小旁门演变出来的,具体原理不详,但我知道这个东西比较邪。

至于什么样的人该纹什么样的东西,那得细算。

青龙

阳性,适合阴气重的人纹,上了色的青龙就是开翼,如果能抗的动,不怕任何邪性东西,也就是脏东西。如果有人开通灵阵咒你的话,只要你的青龙纹的够正统,颜色上的够正,开阵的人搞不好不但咒不了你,自己会内伤。

别以为阴气重是件好事,虽然有时候具备通灵的能力,可以偶尔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但你看到的同时,对自身的耗损是很大的,年轻的时候看不出来,老了就会比别人得更过的病。

很多人以自己阴气重自豪,其实他们不懂周易的旁支,青龙还不算邪,有的时候有些毛头小孩什么都不懂就纹了,虽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严重。

邪龙

邪龙属阴,这个东西很邪门,奉劝想纹邪龙的人,纹以前一定要找会周易的人帮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这个东西要是不合,你就随便纹了,早晚是要倒霉的。

邪龙来说,如果抗的动,效果要比青龙明显的多,具体反应在时来转运,这个不是夸张,具体的例子这么打字实在麻烦,命里阳气太重,烧的慌,需要阴气重的邪龙来调和。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