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偏硬的男人竟易克妻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女人命不好克夫的问题吧,殊不知男人如果命硬的话,也会克妻的,一般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词,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克妻呢,克妻的性格一般是什么样的,以及什么是命硬的男人等等,一定要学会及时分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什么叫命硬,以及命硬的男人为什么克妻吧。

我们总能在电视剧上听到“命硬”这个词,而“命硬”总是代表着很不好的意思,只要“命硬”的人总是被悲剧相连。

有时候算命的时候听到命硬这个词,也是很忌讳的,好像这个词就是被诅咒了一样。那么究竟什么是命硬呢?

命硬一词实际上出自于民间算命先生之口。而在周易命理及各类预测算命古籍中包括风水、八字、占卜等是找不到“命硬”这个词的!

算命先生口中的命硬的大概意思是命主克父、或克母、或克配偶、或克子女、或克兄弟、或克其他六亲的情况较为严重。

“命硬”是典型的江湖术语

在周易预测中,如果一个人的命局存在克父、或克母、或克配偶、或克子女、或克兄弟、或克其他六亲的情况的话,是完全可以较为具体的推算出来的。

八字命局中

首先

可具体预测出所克的对象是谁?究竟是克父、还是克母、还是克其他人。

其次

究竟在什么时间段或什么时间点的克力较大?

第三

究竟能克到什么程度?是克死、克残,还是克病?还是略有相克,只是造成二个关系不好经常口角。

第四

命主与六亲相克时具体有何征兆?以上这些预测内容都是可以通过周易预测很具体的推算出来的。

在旧社会,一旦背上“命硬克妻或者克夫”的名声,就很难改变随之而来的悲惨命运了,就算你风流倜傥或美若天仙,勤劳善良,拥有一切优良品德,但只要你“命硬”,一切都白搭。

现代社会虽然在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在进步,但还是有许多人认为命硬的人一定就是会给自己带来灾难的人,这样的看法未免太过片面化。

命硬的意思是说一个人的八字五行较全或比较特殊,本命强劲,不容易受到刑克,即使八字有小冲突,但大多都能互相协调。

命硬的人一般个性比较独立,强调自我意识,比较固执,认定的事就会一条道走到底,容易以自我为中心,忽略他人的意见或感受,男人命硬则通常都是大男子主义者,女子的话则敏感而坚强。

但这样的人往往更容易担起大梁,有一定的自主意识,比较理智,女子的话一般有独立的经济来源,男子的话比较豪气。

这样的人往往因为命过硬而遭受打击,但生命力比较顽强,即使遭受挫折坎坷,也会逢凶化吉,在困境中顽强生存下去。

五行中万物都有相生相克,因此命硬的人也不例外,他们会克到周围的人,与家人感情淡薄或与家人缘分较薄弱,容易遭受生离死别,所以命硬的人总是会感觉到孤单。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