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用这物竟能让你发家致富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富贵有余

富贵有余是专门用来化解阳台汇气的,有的家庭中阳台面积过大,或者是阳台与对面窗在一条直线上,这样会造成泄气的格局,泄气就表示存不住钱,耗财破财。在阳台内挂一对富贵有余可以挡泄气,旺财气。

2、植物葫芦

中国人对植物葫芦是情有独钟,自己以来古人都把葫芦当做是一种吉祥用品,它代表健康长寿、吉祥平安。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具有收病气,邪气,煞气,保平安的作用。因此在阳台内挂一对开光的植物葫芦不但能化解室内外的各种煞气,还具有开运,保平安的作用。

3、水晶洞补强

一般情况下,天然水晶洞具有接收与放射磁场的能量,但是一定要记得一件事,白天,需要将水晶洞口朝外,黄昏的时候,需要将水晶洞口朝向屋内,这样才能更好的在白天吸收的好能量,散发屋内。

4、杂物越少、财气越多

人的财气绝对不是靠杂物堆积起来的,过去风水口诀是:五黄二黑临杂地,必生毛病与问题。

5、厅大财大,藏风纳气

要想运势好,客厅少不了。但是,提醒注意客厅不能漏财之势,比如:窗对流,门对穿,精神与财气都会穿堂而过,对身体精力与财富积累是大忌。

6、背实面空(水),人旺财进

人的一生旺运要有贵人,贵人从何来?提醒朋友们,你办公室座位或者你书房的椅子座背不可座靠窗口,不可靠走廊玻璃窗边位,不可骑座缝空线,背后与面前不可多用玻璃或镜子。只要你的座位是背实面空(水),那么必定人旺财进。

藏风聚气—水晶

水晶具有强大的磁场可以吸财。黄水晶最能招财,黄水晶的磁场可以赶走人们身上的戾气,带来积极向上的情绪。

放置黄水晶时,将黄水晶面向大门外或面向阳台放置,寓意吸收外界的生气,改变房间磁场,从而使主人能够聚财。

辟邪招财—貔貅

我们都知道貔貅是招财的宝物。商场、商店,貔貅随处可见,但貔貅的摆相都是嘴朝外,其实这样的摆法是错误的,应该将貔貅的嘴朝向房间里面,寓意貔貅将钱财带回家。

但是,切忌朝向沙发、床、卧室等人休息的地方,会给主人带来身体上的疾病,最好朝向书桌、茶几等物品。

现代社会,大家都开始讲究风水,健康风水,转运风水、招财风水等等层出不穷,但你知道在家里放置什么东西能招财吗?有些东西不能放,有些东西不能乱放。

否则,除了会散你的财外,还会带来飞来横祸,到底在家里放哪些东西能够招财,几大风水神器助你财源滚滚来。

传统风水神器—财神

财神分文武财神,每年农历正月初五都是请财神的日子,财神请来了,就要好好供奉,财神供奉得不好,不仅会导致人散财,甚至会伤及性命。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