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上有这个竟能逢凶化吉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佛珠手串是一种很常见的饰品,有很多信佛或者不信佛的朋友,大多都会收藏一两串,因为佛珠具有逢凶化吉的功效,当然这是指那种真正开过光的哦,而且佛珠多少颗所蕴含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女人手上戴佛珠为啥能逢凶化吉,以及佛珠颗数分别代表的啥意思吧。

很多朋友都认为,佛珠是男士佩戴在左手,女士佩戴在右手,这个其实是一个约定俗成的习惯的,这个是根据古时候一个男女的阴阳诊断来的哦,一般中医认为男子取气分脉于左手,女子取脉动于右手,这样自然而然的,人们就习惯了男左女右的说法。

佩戴“右手”手腕上可以化险为夷、逢凶化吉、消除邪气。紫檀木有益人体心脏、肝脏及肾脏等机能,能有效稳定人体脑波,使人情绪稳定、安详、沉静,有稳神定气之神效。让人感觉富有内涵和修养,就寝时,将珠子放置枕边,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更有帮助禅定之效益,在佛教界也被公认为神木,具有驱邪辟邪之效。

“佛珠”的本意是“弗诛”,戴在身上随时提醒我们,不可诛杀任何有性命的东西,包括人、动物、植物,而且要想尽一切办法维护对方的生存,让他们也能安心地活下去。

念珠乃身外之物, 我们念佛诵经主要是内心, 不要被物所系, 被物所碍。更不要被困在手上的念珠是什麼质料, 要多少颗数, 要如何掐捻, 要拿在左手还是右手, 放高拿 还是垂下。我们持珠但求方便及自在, 也不必要强求庸人自扰的持珠方法。

佛珠手链不仅仅是一种装饰,也是一种健身生器材,还是一种养心工具,一般戴在左手手腕*好。

就圈数而言

有单圈、三圈、多圈,就个数而言有单个、双个、多个。

就颜色而言

有黑色、绿色、红色、黄色、白色,还有杂花。

就质地而言

有木质、玉石、水晶等,比热大的适合夏季戴,比热小的适合冬季戴,肝*旺的适合戴绿色石质手珠,气血不好的适合戴暖色木质手珠,因人而异。

戴佛珠的好处

1、沟通佛菩萨的加被和佑护。

2、持咒记数消灾、祈福、延寿。

3、**内、外关,打开五脏六腑总开关。

4、告知同行人,这是一个慈悲为怀的学佛人,与人为善,便于交流,和谐环境。

5、养五脏:黑色养肾、青色养肝、赤色养心、黄色养脾、白色养肺。

6、显示佛学造诣或福报大小。

7、静心、凉血、消除烦恼。

8、当砭石按压穴位或刮痧。

9、暗处可以反射和折射光线,增加司机等可视度。

10、提示佩戴者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说,提醒佩戴者不要冲动,以免佛珠手链被碰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