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大的女人男人婚后管不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第一种:野心永远大于爱心的女人

很有事业心的一种女人,她不会因为你是她的什么人就全心全意配合你,做你的得力助手,而是一心掌控企业的命脉,取得企业的绝对支配权,否则她便宜食不甘味。

她会使出浑身解数,为你设置障碍。而一旦她取得了公司的决定权,便可翻手为雨了,甚至你的花销与行为也在她的掌握之内。到那时你若再自嘲自己“引狼入室”恐怕大势已去,悔之已晚。

第二种:不停地制造绯闻,给男人戴绿帽子没够的女人

这种女人天生不会专一,她热衷于打扮,到处流情,遍洒风流。无论去哪儿的第一目标都是吸引男人的关注。

她把男人的赞美当成是最高荣誉和奖赏,不出风头,制造“轰动效应”死不休。

作为她的男人,你永远在别人的“关注”之下,而且永远是被人同情的“弱势”群体。

第三种:专找你的同学或朋友相好的女人

这种女人天生修养不够,道德水准低下,没有自尊,更不懂得尊重自己所爱。为了向你炫耀她的魅力,她专找你的相熟去调情甚至红杏出墙。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