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遇见这种女人竟把持不住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爱过痛过总比还没来得及爱就已经错过来的酣畅吧,为此,引起异性的注意,并在众多的倾慕者中挑选自己所爱的人,检验着一个女人的能耐。

一、心地善良

世界上精明的人很多,傻的人很少,很多人之所以在爱的领域愿意呈现傻的状态,不是因为对方真傻,而是因为对方装傻。

所以,在爱情中不要处处对爱你的人算计。要知道你的小聪明他随时都能感受到,只不过在很多事情上他学会了看破而不捅破。但是,你的算计终将会让他寒心。

如果有一天,你的精明伤透了他的心,那么,他就会心痛的离开,从此,也让你错过了一个对你好的人。为此,在爱情面前做一个善良的人总是没错的。没必要害怕伤害,就将自己包裹的很紧,伪装的很不真实。

二、不爱计较

每个人都有自己看不到的缺点,或者说你眼里的对方缺点在对方看来压根就不是事。

两个人在不同环境下长大且谁也不是谁的影子,所以,情侣之间不可能在任何事情上都能够共鸣,不能达成共鸣的部分就需要彼此体谅、包容,而不是斤斤计较。

要知道计较的背后潜在着争执的可能。为此,爱的真谛是你的存在让对方有幸福感。假如,一个人在一段感情中收获的痛苦大于快乐,那么,这份感情一定是烂桃花。

为此,一个爱计较的人终究会错过一段姻缘,记住:你找的是爱人,而不是爹妈,爱人没义务接纳你肆意的耍横。

三、擅长撒娇

撒娇在某些时候是装可爱,有的时候是服软,有的时候是装可怜,有的时候是通过央求达到某些目的。犹如,当女人想让男人陪自己上街时,撒娇的女人会说:亲爱的,你今天陪我逛街好不好?

不会撒娇的女人则会说,太阳都晒住屁股了,你还不赶紧起床洗漱,陪老娘逛街去。同样是要求男人陪自己逛街这件事,两种不同的表达方式就会换来不同的结果。

为此,女人没必要一直用命令的口气和男人说话,学会撒娇,会让男人对于你的请求都不忍心拒绝。

四、愿意付出

很多女人在恋爱期间是一毛不拔,不是因为她们小气,而是觉得恋爱期间,男人就应该负责两个人约会时的所有开销,甚至喜欢在一些传统节日以及洋节来临时,毫不含蓄的向男人索取礼物。

我想说的是,死乞白赖索取来的毫无意义,让男人心甘情愿为你掏腰包才是真爱。那么,如何让男人甘愿在爱情中付出呢?

有句话是这样讲的,你希望别人怎样对你,你就应该先怎样对待别人。

为此,女人在爱情中要愿意付出,只有这样,才会让男人感受到你是在真心和他交往,如果只懂索取,那么,换来的将是男人的更加吝啬。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