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这几道沟男人看了受不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是相貌,是身材,是智慧,是善良?这是一个仁者见智的回答。人类是视觉动物,最初,一般的女人靠相貌和身材,比智慧和兴地更容易吸引一个男人,让她的心像你靠拢。

不过一项调查发现,女性身上几条若隐若现的"沟",能够牢牢抓住多数男人炙热的目光,在亲密过程中让他们欲罢不能。

男人是视觉动物,性感的女人无疑对男人更有吸引力,这话肯定没错。但他们的视觉究竟集中在哪里?黑发、大眼、长腿,男人想要的不止是这些,下面这几条沟才是他们的最爱,并且越往后越爱得深!

若隐若现的锁骨沟

白皙紧实的颈部,没有赘肉的拖沓,足以衬托出完美的锁骨沟。锁骨沟的魅力所在,就是可以修饰脸部形象,和完美勾勒女性的细部曲线。由于锁骨沟壑肩部密切相连,稍作运动或者呼吸时,若隐若现的锁骨沟总是可以动人心弦。

敏感摄魂的腿内沟

大腿内侧的股骨沟,敏感而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尤其是女性将双腿弯曲挤出的曲线,以及深藏其中的娇嫩部位,填补了男性的无尽幻想。

风情万种的臀沟

臀部,尤其是女性的臀部,是最招惹男人眼光的地方,在众多的臀型中最受男人欢迎的就是紧翘臀部。

男人之所以喜欢看女人的臀部,最根本的原因是他们喜欢看女人的臀沟,因为臀沟是女人臀部最性感的部位。

纤细美丽的臂窝沟

臂窝沟其实就是女性容易被人忽视的那个腋下小窝,纤细诱惑。但是实际上,因为女性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肉肉的感觉,这个小窝就显得不是那么明显。

性感迷人的肚脐沟

肚脐沟是指肚脐凹陷部位自然形成的沟。这里靠近女性小腹与私处,还是鲜为人知的敏感地带,小巧完美的肚脐能让人浮想联翩。如今露脐装大行其道,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可以露出性感的肚脐沟。

追求好身材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好身材”、“S曲线”这几个字承载了女人太多的幸福和快乐。

为了保持和塑造完美身材,千千万万的女性朋友一直在努力探索和不断尝试。

女人这行为男人很享受

表现一:不会让你独自承担经济,甘愿为你付出

虽说现在是物质社会,但是有的时候感情真的可以战胜物质。虽然两人谈恋爱,男生承担经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但当一个女人爱你时,她会甘愿为你付出,抱着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在你真正有困难时,也会主动的帮助你。

男方有危难,女方却不离不弃的感人事迹已经屡见不鲜,虽然说不至于那样,但你也能从平常的小细节中看到你女朋友对你的关怀。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